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Nespresso浓遇咖啡承诺将在2022年底实现每一杯咖啡的碳中和

Nespresso浓遇咖啡承诺将在2022年底实现每一杯咖啡的碳中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2 14:57 来源:雀巢集团 原文:
核心提示:Nespresso浓遇咖啡9月17日承诺,至2022年底,品牌将使每一杯咖啡,包括家用及商用咖啡,实现全面碳中和。Nespresso浓遇咖啡过去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为这一承诺奠定了坚实的根基。此前,品牌已显著减少碳排放,并通过农林项目来平衡多余的碳排放。
  Nespresso浓遇咖啡自2017年起实现在自身业务运营中的碳中和,9月17日进一步承诺将在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实现全面碳中和

  【中国上海 - 2020年9月17日】– Nespresso浓遇咖啡9月17日承诺,至2022年底,品牌将使每一杯咖啡,包括家用及商用咖啡,实现全面碳中和。Nespresso浓遇咖啡过去十余年的不懈努力为这一承诺奠定了坚实的根基。此前,品牌已显著减少碳排放,并通过农林项目来平衡多余的碳排放。

  Nespresso浓遇咖啡全球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Le Cunff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正处于气候危机中,我们的未来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对Nespresso浓遇咖啡而言,可持续发展不仅是承担责任、采取行动,而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所以我们加快了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即至2022年底,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每一杯咖啡,都将实现碳中和。最优质、稀有的咖啡豆经过可持续的培植和采摘,都将成为可持续的杯中品享。我们坚信,Nespresso浓遇咖啡以及整个咖啡行业将共同努力,成为商业向善的力量,也希望我们能影响更多的人。”

  自2017年起,Nespresso浓遇咖啡已在自身经营中实现了碳中和(范围1和2),公司的全新承诺旨在应对价值链和产品生命周期中产生的碳排放(范围3)。

  Nespresso浓遇咖啡实现碳中和的方式包括:减少碳排放,在其采购咖啡的农场内及周围种植树木(内部碳抵消)、为高质量的外部碳抵消项目提供支持及资金援助。

  1.减少碳排放:实现价值链的碳中和是Nespresso浓遇咖啡的重要愿景之一。公司当前正采取以下举措:

  在价值链推广可持续能源的使用:关注公司自身运营的能源效率。所有精品店将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增加生物燃气的使用。

  增强Nespresso浓遇咖啡产品及包装的可循环性:在品牌的咖啡机中增加再生塑料的使用,并在咖啡胶囊中增加再生铝和低碳原生铝的使用,从而增强Nespresso浓遇咖啡产品的循环性。

  2.在咖啡农场及周围种植树木 (内部碳抵消):从大气中吸收碳的最佳方法是植树造林,这也有助于维护自然生态、建设再生农业系统。植被带来的树荫将帮助优质咖啡生长并提高产量。树根还有益于防止土壤侵蚀及滑坡,促进土壤再生。Nespresso浓遇咖啡将与Pur Projet合作,在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埃塞俄比亚和哥斯达黎加等咖啡种植国家将种植树木的能力提升三倍。

  3.加速行动,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外部碳抵消举措):Nespresso浓遇咖啡还将对相关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此类项目将帮助森林保护和恢复,并在农户社区内推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实现“碳中和”的承诺是Nespresso浓遇咖啡可持续发展规划的一部分。今年下半年,品牌将进一步传递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保护优质咖啡,为Nespresso浓遇咖啡及其业务经营的社区建立富有韧性、可再生的咖啡农业,为农民带来可持续的生计收入,建立循环型业务模式。

  来自Nespresso浓遇咖啡合作伙伴和雀巢的引述:

  Nespresso浓遇咖啡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NSAB)的成员们对2022年实现碳中和的计划表示充分肯定。

  Nespresso浓遇咖啡全球品牌大使乔治·克鲁尼

  Nespresso浓遇咖啡全球品牌大使,Nespresso浓遇咖啡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成员,乔治·克鲁尼表示:“气候变化问题正日趋严峻,这意味着所有人都必须为此承担责任并快速采取行动。Nespresso浓遇咖啡深知事态的紧迫性,并将地球和人类未来作为决策的核心。企业的决心和远见建立于其对可持续发展不变的承诺,过去七年中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如今我们已经看到了过往创下的成就,也期待着见证Nespresso浓遇咖啡未来十年将带来的全新改变。”

  雀巢咖啡品牌负责人DAVID RENNIE

  “做出实现碳中和的承诺对Nespresso浓遇咖啡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品牌过去10年在减少碳足迹方面做出的成绩为这个承诺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所有咖啡品牌都将得益于此,采用Nespresso浓遇咖啡的经验应对碳中和挑战。”

  PUR PROJET联合创始人TRISTAN LECOMTE

  “所有企业都面临着减少碳足迹的压力, 通过这项志向远大且势在必得的碳中和计划,Nespresso浓遇咖啡彰显了其中和碳排放的决心。在人们竭于寻找减少碳排放的技术创新的同时,企业也急需投资碳汇项目,以尽快实现碳中和。”Nespresso浓遇咖啡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成员,Pur Purjet创始人Tristan Lecomte补充道,“能为Nespresso浓遇咖啡提供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自2014年以来,我们在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和埃塞俄比亚的咖啡产地种植了数百万棵树木,从而吸收了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我们将继续与Nespresso浓遇咖啡合作,将内部碳抵消计划的能力提高三倍,使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系统重获新生。”
日期:2020-10-22
 
 行业: 饮料
 标签: 咖啡
 科普: 咖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