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爱他美Essensis中国重磅首发,达能纽迪希亚加速布局超高端奶粉市场

爱他美Essensis中国重磅首发,达能纽迪希亚加速布局超高端奶粉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2 15:18 来源:达能 原文:
核心提示:全球婴幼儿奶粉巨头达能纽迪希亚宣布旗下超高端品牌爱他美Essensis 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通过跨境渠道在中国首发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蓝罐”产品。
  全球婴幼儿奶粉巨头达能纽迪希亚宣布旗下超高端品牌爱他美Essensis 3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通过跨境渠道在中国首发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蓝罐”产品。

  爱他美Essensis 3系列凝聚了达能纽迪希亚最先进的科研力量——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蓝罐”拥有丰富的HMO低聚糖结构种类,是目前达能纽迪希亚HMO低聚糖含量最高的奶粉配方之一;而即将上市的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绿罐”是达能纽迪希亚首款A2型β酪蛋白有机奶粉,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A2型β酪蛋白和有机奶源的双重需求。

  敏锐捕捉消费者新需求 加速布局超高端市场

  “爱他美Essensis 3是达能纽迪希亚在超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的全新尝试。” 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大中华区与澳新大区高级副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表示,“我们注意到,消费者对于生命早期营养的认知在不断进步,他们对于产品的高要求推动了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消费升级。我们希望将达能纽迪希亚全球最前沿的研发成果第一时间带给中国的消费者,用先进的科研和优质的产品帮助每一个中国宝宝拥有健康的成长路径,并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实施。”

  作为拥有达能纽迪希亚旗下HMO低聚糖含量最高的奶粉配方的产品,此次上市的爱他美Essensis “奇迹蓝罐”不仅富含3GL和2FL双重HMO,且GOS/FOS结构多至100余种,多方位科学模拟HMO的分子大小、分布及含量。其中,HMO 3GL源自温和的生产工艺,发酵过程中采用的菌株为纽迪希亚所独有。

  定制化消费者服务 引领重新定义超高端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超高端爱他美Essensis 3系列的问世,达能纽迪希亚在消费者服务上进行了超高端“定制化”创新。“奇迹妈妈”俱乐部将为消费者定制前沿育儿工具、专属定制福利等,打造超高端育儿社交平台。

  例如,“奇迹妈妈”俱乐部会员将有机会与品牌方一起,定期共同探讨时下最受关注的育儿话题、体验线下超高端品牌活动;享受做妈妈的过程,还不忘继续充实自己。此举旨在为购买爱他美Essensis 3系列的消费者提供超高端育儿体验,推动行业为超高端产品赋予更多价值。

  谢伟博表示,“通过对超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的洞察,我们发现这些消费者对于服务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包括产品以外附加的品牌价值和定制服务等。我们希望,通过高科技的产品配方和先进的服务理念,推动婴幼儿配方奶粉从研发、产品到消费者体验的共同升级。”

  为确保爱他美Essensis 3的成功上市,达能纽迪希亚中国公司与海外工厂在疫情期间加强合作,从奶源供应、安全生产和物流供应等方面全方位保障产品超高端的品质和持续稳定的供应,确保为中国的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与充足的产品。

  截至目前,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蓝罐”已如期在天猫国际“爱他美Essensis海外旗舰店”、京东“爱他美海外旗舰店”等电商平台销售。爱他美Essensis 3“奇迹绿罐”计划将于今年六月上市。
日期:2020-10-22
 
 地区: 中国
 行业: 乳业
 品牌: 达能
 标签: 中国 婴幼儿奶粉 奶粉
 科普: 中国 婴幼儿奶粉 奶粉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