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雀巢健康科学拟收购Vital Proteins多数股权

雀巢健康科学拟收购Vital Proteins多数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2 15:28 来源:雀巢集团 原文:
核心提示:营养科学领域的全球知名公司——雀巢健康科学(NHSc)已与Vital Proteins达成协议,拟收购该公司的大多数股权。Vital Proteins是美国知名的胶原蛋白品牌,也是一个提供补充剂、饮料和食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平台。本次收购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营养科学领域的全球知名公司——雀巢健康科学(NHSc)已与Vital Proteins达成协议,拟收购该公司的大多数股权。Vital Proteins是美国知名的胶原蛋白品牌,也是一个提供补充剂、饮料食品生活方式和健康平台。本次收购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在收购完成后,Vital Proteins将继续作为独立业务运营,并将继续致力于其创始使命——通过优质、可持续性来源的胶原蛋白帮助人们拥有更健康的生活。加入雀巢健康科学后,Vital Proteins能够获得海量资源,从而扩大影响力,推动产品创新,向全球健康的目标加速迈进。

  雀巢健康科学首席执行官毕格瑞(Greg Behar)表示:“对雀巢健康科学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将拥有一个成功的品牌来进入这个增长中的营养领域。我们都相信,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这个信念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要义。我们双方都致力于通过营养来促进健康。相信凭借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帮助消费者过上更充实、更有活力的生活。”

  Vital prote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urt Seidensticker说:“Vital Proteins将和雀巢健康科学一道,致力于把我们的健康平台扩展到世界各地。我们将携手合作,通过高端产品和创新来推动功能性营养产品的不断发展,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的需求。加入雀巢健康科学后,我们有机会利用其资源、规模和能力,让Vital Proteins更上一个台阶,在未来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

  Seidensticker将继续留在芝加哥总部工作,并继续以Vital Proteins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和一贯的企业家精神,带领Vital Proteins在成功的道路上再创佳绩。该笔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对外公布。

  雀巢健康科学旗下拥有多个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和保健品品牌,包括Atrium Innovations,Garden of Life,Pure Encapsulations和Persona。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独特的专长和重点领域。Vital Proteins的加入极好地补充了雀巢健康科学的业务,使之如虎添翼。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约占人体蛋白质总量的30%和皮肤蛋白质含量的70%。它是结缔组织的关键组成成分,有助于皮肤、头发、指甲、骨骼和关节的健康。人体内胶原蛋白的生成量在25岁左右开始下降,因此补充胶原蛋白对健康和长寿至关重要。*

  Vital Proteins的150个单品在北美和欧洲的35000个零售柜台销售,包括全食超市(Whole Foods)、开市客(Costco)、塔吉特(Target)、沃尔格林(Walgreens)和克罗格(Kroger)等。

  这是迄今为止第一桩收购胶原蛋白保健品公司的交易,证明消费者的观念正在朝着改善个人健康的方向发展。

  *上述陈述尚未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评估。本产品不适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原文链接:Nestlé Health Science agrees to acquire majority stake in Vital Proteins
日期:2020-10-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