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重磅会议丨2020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长三角名优食品颁证交流大...

重磅会议丨2020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长三角名优食品颁证交流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3 09:58 来源:ProPak加工包装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探讨新冠病毒疫情后中国食品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优化区域资源配置,推动产业转移和科技协同创新,推动长三角食品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合作联盟定于2020年11月25-26日在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期间,举办2020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长三角名优食品颁证交流大会。
   2020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长三角名优食品颁证交流大会
 
  为探讨新冠病毒疫情中国食品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优化区域资源配置,推动产业转移和科技协同创新,推动长三角食品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合作联盟定于2020年11月25-26日在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期间,举办2020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长三角名优食品颁证交流大会。
 
  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合作联盟、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盟单位:上海市食品学会、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江苏省冷链学会、南京食品工业协会、浙江省食品学会、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浙江省包装联合会、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海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5日-26日(周三、周四)
 
  会议地点:
 
  主论坛——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二楼宴会厅【上海 青浦区 诸光路1700号】
 
  分论坛——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 青浦区 诸光路1888号】
 
  会议形式和主要内容
 
  ●  主论坛:重大疫情后中国食品产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邀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江南大学陈坚院士、杜邦中国区总裁李永敬博士等我国食品领域的知名专家,围绕重大疫情后中国食品产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进行分享交流,探讨如何提升长三角食品产业一体化高质量融合发展。
 
  QQ图片20201023100150

 
  ●  分论坛:食品园区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长三角高校食品学科科技成果发布会
 
  特邀国家部委相关领导介绍农产品、食品加工及食品园区建设的发展规划、相关政策;优秀食品园区创新发展、招商经验分享。邀请长三角地区高校(江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食品学院院长领衔的团队,发布食品学科最新的100项研究成果和拟转化的产业化项目。
 
  ●  长三角名优食品颁证仪式及交流大会
 
  长三角食品协会对长三角地区的名优食品进行授牌颁证;授牌企业分享交流经验。
 
  ●  食品科技成果、产品展览展示
 
  长三角地区高校食品学科的科技成果展示,全国重点食品园区、食品企业的推介,食品产品的展示。
 
  ●  参加上海国际加工与包装展开幕式及观展
 
  参加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开幕式及观展。
 
  ●  长三角高校食品学科建设研讨会
 
  邀请参会的长三角高校举行食品学科建设交流研讨会。
 
  ●  举行长三角食品产业创新合作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论坛简要日程
 
QQ图片20201023100253
  2019年会议回顾
 
  2019长三角食品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峰会于2019年12月21日在合肥召开。来自沪江浙皖的食品企业、行业协会、科研专家、监管、检测机构的近8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
 
  2019部分参会代表名单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尝发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捷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伊利乳业有限公司
 
  上海银玛标识股份有限公司
 
  泰州市梅兰春酒厂有限公司
 
  合肥哈工机器人有限公司
 
  浙江新银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三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云达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侬安康食品有限公司
 
  黄山市精锐创意包装有限公司
 
  合肥云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雅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功德林素食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哈尔滨视屏厂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上海闵行有限公司
 
  光明米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津津食品有限公司
 
  常州市西林康王食品厂
 
  徐州银杏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中宝食品有限公司
 
  南京雨润肉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冠生园食品厂集团有限公司
 
  百川生物可以有限公司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至味食品有限公司
 
  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
 
  杭州卓食食品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市福来多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
 
  中盐安徽盐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纳之洁饮品有限公司
 
  佳美乐食品
 
  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
 
  合肥哈工机器人有限公司
 
  铜陵市餐饮商会
 
  上海丽佳制版印刷有限公司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市杨庙食品工业园
 
  安徽知香斋食品有限公司
 
  ......
 
  会议报名方式
 
  咨询论坛报名及赞助事宜,请联系郑女士:18116343372
日期:2020-10-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