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家用炒菜机器人,复合调味料的下一个风口?

家用炒菜机器人,复合调味料的下一个风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16 13:42 来源:中国调味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家用炒菜机器人使用的过程简单易学,可将主、辅料一次性入锅,一次性完成烹饪,无需翻炒,无需人去看管;炒菜过程无油烟、无飞溅、无辐射;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需求,灵活配料。
   调味品产业风向标-CFE2020
 
  12月1日-3日 · 广交会B区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参展
 
QQ图片20201116135602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希望从日复一日简单繁重的家庭劳动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从事更有意义的活动,以更轻松的余暇和心情享受更为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同时,生活的快节奏是我们的时代特征之一,它迫使一些人不能将太多时间花在家庭劳动上。人们既渴望能够快捷获得健康的美食,又希望突破烹调水平的限制。
 
  为了满足亿万个家庭的普遍需求,家用炒菜机器人应运而生。
 
  什么是家用炒菜机器人
 
  家用炒菜机器人使用的过程简单易学,可将主、辅料一次性入锅,一次性完成烹饪,无需翻炒,无需人去看管;炒菜过程无油烟、无飞溅、无辐射;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需求,灵活配料
 
  目前的炒菜机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自动烹饪锅,是通过温控系统来实现炒菜目的,没有自动搅拌器和上下立体加热系统。
 
  另一种就是炒菜机,除了微电脑控制外,还有自动搅拌棒和立体加热系统,更加注重炒菜的口味的真生活炒菜机器人。
 
  市场反馈良好
 
  国内的家用炒菜机器人虽然发展时间不长,销售规模有限,但从网络视频和电商平台的评价来看,总体评价较高,多数产品好评率在97%左右。
 
  尤其对于烹饪小白而言,可以方便快捷的获得健康美食,使用体验很好。

  助力复合调味料的家庭应用
 
  当前制约家用炒菜机器人的因素主要是功能、价格,体积以及菜品的丰富性。
 
  随着科技的发展,家用炒菜机器人的功能不断完善,价格不断降低,体积更加小巧,从长期来看,菜品的丰富性将成为未来家用炒菜机器人普及的关键因素。研发丰富的菜品与机器人本身的技术研发同等重要。而这其中复合调味品市场空间巨大。
 
  复合调味品可以通过调味基料的组合搭配,使各种菜品的制作更加方便快捷,菜品的味道更加地道正宗,菜品的种类更加丰富多彩。真正实现“食材+调料”的绝佳搭配。
 
  外卖市场的兴起,极大地推动了复合调味料市场的发展,产生了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调味品企业和品牌。相对而言,家庭复合调味料市场除鸡精鸡粉等品类外,市场刚刚起步。
 
  家用炒菜机器人的发展为复合调味料在家庭的大规模应用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硬件条件。有望推动复合调味料的应用跨上新的台阶。
 
  如您是家用炒菜机器人
 
  生产商、供应商
 
  欢迎您到CFE2020现场展示
 
  联系热线:010-51921963-811
 
 

日期:2020-11-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