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65号)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6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29 10:25 来源: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0年56号),涉及我市4家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0年56号),涉及我市4家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晨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燕麦糕”产品
 
  东莞市晨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燕麦糕”产品(商标:/,规格型号:300克/袋,生产日期:2020年7月29日),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我局对上述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燕麦糕”产品库存。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了上述“燕麦糕”产品(商标:/,规格型号:300克/袋,生产日期:2020年7月29日)50袋,抽检9袋,剩下的41袋已全部销售完毕,每袋销售价格2元,货值金额共计100元,违法所得82元。企业主动采取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尚未有产品召回。我局已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二、东莞市天都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黄酥”产品
 
  东莞市天都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黄酥”产品(商标:刀之郎,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年8月10日),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我局对上述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蛋黄酥”产品库存。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了上述“蛋黄酥”产品100kg,除了被抽检损耗2kg,其余已销售完毕。企业已主动采取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已召回上述批次蛋黄酥产品46kg,我局依法对上述召回的46kg蛋黄酥产品采取扣押行政强制措施。我局已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三、东莞市桂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香馒头(小麦粉馒头)”产品
 
  东莞市桂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香馒头(小麦粉馒头)”产品(商标:/,规格型号:360克(12个)/袋,生产日期:2020年8月10日),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同批次的“奶香馒头(小麦粉馒头)”产品库存。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上述“奶香馒头(小麦粉馒头)”产品486袋,出厂检验6袋,留样4袋,成品入库共476袋,共计约171.36kg,已全部销售完。该企业主动采取对已出厂销售的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尚未有产品召回。我局已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四、东莞市臣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湿面(饺子皮)”产品以及“生湿面(宽面)”产品
 
  东莞市臣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湿面(饺子皮)”产品(商标:/,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年8月17日)以及“生湿面(宽面)”产品(商标:/,规格型号:散装称重,生产日期:2020年8月17日),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我局对上述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库存有上述同批次的“生湿面(饺子皮)”产品、“生湿面(宽面)”产品。经调查,该企业共生产了上述批次“生湿面(饺子皮)”产品61kg、“生湿面(宽面)”产品36kg,除了被抽检损耗“生湿面(饺子皮)”产品和“生湿面(宽面)”产品各1kg,其余均已销售完毕。该企业主动采取对已出厂销售的不合格食品采取召回等措施,目前尚未有产品召回。我局已依法对该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4日
日期:2020-11-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