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喜报“百胜中国”首次亮相2021上海餐饮加盟展

喜报“百胜中国”首次亮相2021上海餐饮加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02 08:3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专注餐饮,精准定位,引领更多中国餐饮品牌发展前行,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带您开启创业新篇章。3月11日-3月13日,百胜中国受邀参加"CHINA FOOD"2021第九届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
   专注餐饮,精准定位,引领更多中国餐饮品牌发展前行,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带您开启创业新篇章。3月11日-3月13日,百胜中国受邀参加"CHINA FOOD"2021第九届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
 
  此次展会由中国饭店协会领衔主办,百胜中国将和各大食品餐饮品牌携手为您展现美食的魅力。
 
  此次百胜中国的展位非常显眼,方便大家前来洽谈合作。
 
  主办单位:中国饭店协会
 
  百胜中国-展位号:E5馆B072
 
  展会时间:2021年3月11~13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会规模:45,000平规模100,000+人次 1000+参展品牌
 
 QQ图片20201202084416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获授肯德基、必胜客及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和授权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是源自加州、专门提供墨西哥风味食品的连锁餐饮品牌。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黄记煌、东方既白及COFFii & JOY餐饮品牌。百胜中国亦与Lavazza合作,于中国探索及开发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2020年9月底,公司拥有10,150家餐厅,覆盖中国1,400多个城镇。百胜中国在《财富》美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361位。在2020年,百胜中国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百胜中国同时运营多个在中国的领先餐饮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这些品牌已经充分融入中国的流行文化与我们顾客的日常生活之中。
QQ图片20201202084432
 
  荣誉

  2020年
 
  百胜中国荣获联合国妇女署2020“赋权予妇女原则”(WEPs)中国区社区和行业参与奖
 
  百胜中国被评为2020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导者,同时纳入2020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和新兴市场指数(DJSI Emerging Markets)
 
  百胜中国荣获2020《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的全场大奖以及抗疫行动奖
 
  百胜中国荣获2020“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全方位领军者卓越奖”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榜单中的“零售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
 
  百胜中国入选《快公司 Fast Company》2020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年度榜单
 
  百胜中国入选2020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
QQ图片20201202084448
 
  秉持创始人精神,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
 
  “在数字化时代,每个企业都要具备更敏捷的应变能力,制定与时俱进的人才战略,充分激活组织和员工的创新潜能。作为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领跑者,我们要培养员工的创新思维与能力,让他们拥有更好的工作体验和发展机会,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 屈翠容
 
  百胜中国以让生活更有滋味为使命,用美味健康的食物和直达人心的市场活动,每年服务超过20 亿人次消费者,并不断寻求各种途径对所在地区和整个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展会招商火热进行中,如有意参展,还望您尽快联系我们。提前预订即可享受光地主通道或标准双开位置!  
 
  CHINA FOOD | 中国专注餐饮招商首选平台
 
  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
 
  展位合作  |陈龙158 0198 8707(微信同号)
日期:2020-12-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美食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