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生物产业市场迅速崛起 BIO CHINA 2022助力企业发展新方向

生物产业市场迅速崛起 BIO CHINA 2022助力企业发展新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09 09:0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BIO CHINA 2022目前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展会将围绕,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工程、生物医药(抗生素、疫苗等)、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食品发酵、发酵产品(氨基酸及有机酸、淀粉及淀粉糖、酵母及衍生物、酶制剂、发酵功能制品)等产业化中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为主要展示内容,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覆盖,引领行业专业综合服务平台!打造高标准国际化的生物发酵生态圈。
   为何选择 BIO CHINA 2022
 
  BIO CHINA 2022目前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展会将围绕,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工程、生物医药抗生素、疫苗等)、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食品发酵、发酵产品(氨基酸有机酸淀粉淀粉糖酵母及衍生物、酶制剂、发酵功能制品)等产业化中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为主要展示内容,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覆盖,引领行业专业综合服务平台!打造高标准国际化的生物发酵生态圈。
  守护生物产业发展,拓展生物发酵行业新机遇

  优势1:专业协会举办
 
  国资委直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受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提出行业发展规划,技术经济政策、经济立法等方面的建议;参与制修订有关产品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帮助会员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是目前国内专业性最强、权威性最大、与生产企业以及科研机构等紧密合作,会员单位占全国生物发酵产品生产单位的95%。为生物发酵行业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优势2:谁来参观
 
  生物发酵展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积累了来自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生物制药、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食品发酵、益生制品食品加工、啤酒、功能饮料、保健营养品、食品添加剂、功能食品、酿酒、化妆品等数十万条精准企业数据,展会汇集生产企业的技术总监、科研、销售、经理、大学与科研机构参观、参会!
 
  优势3:生物产业第一展
 
  BIO CHINA 是生物产业第一大展,融合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生物制药、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食品发酵工程、生物质能源等行业科研成果及生产应用中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展示,汇集行业拓展人脉、技术交流、贸易合作、科研成果对接、前沿信息洞察、品牌展示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优势4:专题论坛及配属活动
 
  组织营养食品、生物制药、生物饲料、生物农药与生物肥料、生物发酵重点项目推介会、新品/新技术发布会、生物发酵产品专题论坛/采购对接会等,与其他30个应用领域及26个专题论坛联动。
 
 
  生物产业市场迅速崛起,BIO CHINA 2022助力企业发展新方向
 
  加快生物产业发展,是我国在新世纪把握新科技革命战略机遇、全面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举措,是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持续的产品创新与科技创新使生物发酵在各个应用产业总的地位不断的巩固与提升,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生物工程与技术、生物制药做出重要的贡献,也为生物饲料、生物资源提取、生物化工、食品、啤酒饮料等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延伸了行业衍生品产业链,提高了附加值。

         关于展会: 2022第九届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济南)
 
日期:2020-12-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