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 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五届营养科研基金评审结果发布

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五届营养科研基金评审结果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10 08:34 来源:中国营养界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的“聚菁汇营·智启新程”—2020营养科研基金创新论坛于12月5日-6日在北京召开。期间,隆重发布了中国营养学会第15届(2020年度)营养科研基金中的中国营养学会-明月海藻营养健康研究基金、中国营养学会-振东国人体质与健康研究基金、中国营养学会-飞鹤体质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三个专项基金项目评审结果。
  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的“聚菁汇营·智启新程”—2020营养科研基金创新论坛于12月5日-6日在北京召开。期间,隆重发布了中国营养学会第15届(2020年度)营养科研基金中的中国营养学会-明月海藻营养健康研究基金、中国营养学会-振东国人体质与健康研究基金、中国营养学会-飞鹤体质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三个专项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以及企业研发等的240余位专家、学者、获资助基金项目负责人、行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副理事长马爱国教授、杨晓光教授、孙长颢教授、秘书长杜松明研究员、副秘书长王瑛瑶研究员,以及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防先生、北京振东康远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辉先生、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裁游蓉丽女士、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高级研发总监蒋士龙先生等学会和基金支持方代表出席发布会。获本年度各专项基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应邀参会。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爱国教授主持了三项专项基金评审结果发布仪式。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是促进人才建设、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一项重要工作,自设立以来在人才培养、学术引领、鼓励探索、激励创新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已成为中国营养界支持和促进营养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创新、对外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渠道。此次发布会上,经过严格评审后获资助的25个项目在会上公开。
 
  张国防先生、苗辉先生、蔣士龙先生分别代表基金支持方向获得资助的项目表示祝贺并致辞。张国防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发挥科技与产业的优势,为应对人类社会健康风险、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力量。苗辉先生表示,振东将继续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发挥自身优势,将科研优势转化为生产力,做出更多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好产品。蔣士龙先生表示将继续联合业界更多专业力量共同打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营养生态,为中国营养健康事业持续注入新动能。
 
  中国营养学会-明月海藻营养健康基金重点支持海藻营养与健康、健康产品开发与功效验证、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健康科学调研、科普宣传等领域,开展基础、应用、公共营养等方面的研究,本年度共有6个项目获得资助。中国营养学会-振东国人体质与健康研究基金共有13个项目获得资助,旨在通过营养学手段,研究不同人群生理和健康状况、体质特征规律,探索膳食、营养与国人体质健康关系,以改善个体和群体健康,提高营养健康状况、生命质量和国人寿命。中国营养学会-飞鹤体质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重点支持与中国人体质、营养与健康相关的基础理论研究、临床研究、营养学及健康知识宣教等项目,本年度共有6个项目获得资助,旨在推动中国人体质与营养健康研究,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
 
  杨晓光教授、马爱国教授、孙长颢教授,与张国防董事长、苗辉总经理、游蓉丽总裁、蒋士龙总监以及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研究员、副秘书长王瑛瑶研究员等分别为获资助项目颁发了资助证书。
 
  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对专项营养科研基金在推动营养健康科学技术进步、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获资助项目负责人提出新期待和要求。
 
  相信在基金管理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的领导下,专家评委共同努力下,在基金共同设立方的信任和支持下,在业界老中青科学家的关注和肯定下,该项工作将不断发展与壮大,为促进我国营养科学技术与人才发展,推动健康产业基础和应用研究进步贡献更多智慧,勇担健康中国建设中科学巨人角色!
 
  评审结果发布
 
  2020年度中国营养学会
 
  -明月海藻营养健康研究基金资助项目
  2020年度中国营养学会
 
  -振东国人体质与健康研究基金获资助项目
  2020年度中国营养学会
 
  -飞鹤体质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资助项目
日期:2020-12-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