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山东食品云技改:唤来春风花自开

山东食品云技改:唤来春风花自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12 19:19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12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工信厅指导、山东省食品质量促进会主办的“全省食品行业云技改对接会”火爆开场。与会企业扫码参会,厅领导线上致辞,服务商线上路演,千余家企业在线表达技改诉求。供需双方频频互动、有序对接,点燃全行业重点企业实施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食品伙伴网讯 12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工信厅指导、山东省食品质量促进会主办的“全省食品行业云技改对接会”火爆开场。与会企业扫码参会,厅领导线上致辞,服务商线上路演,千余家企业在线表达技改诉求。供需双方频频互动、有序对接,点燃全行业重点企业实施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参会企业说:“食品是传统产业,但赋能后就能变成优势产业。这些年,企业想技改,但不知要素在哪里,云技改让企业零成本进行要素对接,所谓不愿改、不会改、不能改、不想改的问题就不再是问题。”有的参会代表感叹道:“子规夜半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只要唤来了春风,食品行业这棵老树,就一定会发新芽、开新花、结新果。”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为政之首。山东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在会议致辞中指出:食品产业是山东传统优势产业,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是名副其实的万亿级产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食品产业发展,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了全省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山东省食品行业云技改对接会的召开,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食品产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务实创新举措。会议依托微信群在线举行,只有开幕,没有落幕,让数据多跑路,让代表不跑路,且不受时空及疫情防控影响,不限制参会代表数量,“产学研用金政服”北斗七星,在线对接、互动频频、协同发力,构建技改要素永续对接的“生态圈”。他希望参会企业抢抓机遇、搞技改、促转型、谋发展、保增长,同时希望参会服务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银行金融机构创新推出更多优质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能效,为山东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山东省食品质量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在线召开,体现“多”(与会人员多)、“快”(对接速度快)、“好”(互动效果好)、“省”(省时省力省钱省物)、“新”(办会模式新)的精神,有利于最大限度促进企业与技改服务商零成本互动对接,广泛深入开展务实高效合作,对接技改要素,扩大技改投资,解决中小食品企业生产方式落后、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水平不高问题,必将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业内专家对技改云对接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种会议形式务实、高效、创新、节俭,值得其他行业借鉴推广。可以预见,只要“一业一策”持续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就一定能够重塑山东工业新优势,赋能山东工业新发展。
日期:2020-12-12
 
 地区: 山东 中国
 标签: 服务 食品 食品质量
 科普: 服务 食品 食品质量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