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绿色新动能 创新促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12月18-21日在南昌...

绿色新动能 创新促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12月18-21日在南昌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18 15: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商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南昌市会展管理办公室、江西九辰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将于2020年12月18-21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由商务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南昌市会展管理办公室、江西九辰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将于2020年12月18-21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图片3
 
  一、以食为媒同迎盛会,精心筹备完美呈现
 
  本届绿博会为期四天,以“绿色新动能、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共设置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参展商2000余家。展品范围涵盖从国内外优质绿色食品、地方特色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到食品加工等系列产品,本届绿博会吸引了陕西、山西、河北、内蒙古、辽宁、宁波、重庆、广州、长沙等九个兄弟省市代表团前来参展,展示的产品皆是独具当地特色文化的产品:如陕北红枣、黄骅面花、大连海参、丹东大米、山西陈醋、内蒙古风干牛肉、重庆火锅、洋县黑米等,江西11个设区市及南昌八大县区代表团则带来本土优质的农产品及食品,如赣南脐橙、南丰蜜桔、婺源绿茶、余干辣椒、樟树四特酒、高安腐竹、鄱阳湖酒糟鱼、景德镇浮梁雨前茶、崇仁麻鸡、万年大米、鹰潭贵溪灯芯糕以及南昌李渡、三花等名品。
 
  绿博会在现场精心打造国际品牌展区、精品茶叶展区以及商超采购商洽谈区,为广大客商提供了一个规模大、品质高、质量佳的绿色创新平台。展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心系贫困地区发展,为强化扶贫助农,首次规划设立特色扶贫专题展区,特邀我省扶贫企业前来参展,集中展示的扶贫产品有:赣州地区的赣南脐橙,上饶地区的婺源绿茶,吉安地区的井冈金桔,九江地区的金丝皇菊,庐山云雾等。这些产品都是经过我省认定的扶贫产品,将通过绿博会“线上+线下”的展销模式,向各地充分展示并推介,帮助扶贫农户解决帮扶需求。
 
  另外绿博会还将同期召开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绿色食品流通创新论坛、绿色产品产销对接会等专题会议,邀请绿色产业有关专家和企业,就绿色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做主旨演讲,共同促进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创意创新层出不穷,多措并举精准邀约
 
  绿博会作为商务部和省政府共同打造的国家级重点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本届博览会再次推陈出新,将展会特色融入细节,将为大家带来一个别具心意的“舌尖盛会”。
 
  首先绿博会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首次推出吉祥物“绿宝”助阵绿博会,“绿宝”以当季上市的赣南脐橙为形象原型,象征着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的无尽活力与自然健康。同时绿色优质产品集中亮相,大力宣传江西乃至全国各省绿色产业的文化及特色产品,持续提升绿博会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其次精准邀约采购商,全渠道高效对接,共谋绿色经济全面发展,本届绿博会通过知名食品网站、食品行业协会、食品产业联盟等相关单位进行专业观众邀请,邀请渠道与群体更具针对性。另外在现场设置采购商对接区,邀请了50多家大型连锁商超采购商如:大润发、世纪华联、粤客隆、乐买佳、好又多等进行一对一针对性接洽,商贸交易更具时效性。
图片4
 
  三、严格防疫全面检测,暖心服务全力保障。
 
  绿博会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绿色食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为确保绿博会的顺利进行,本届绿博会全面提高绿博会服务模式质量,现场除了增设人员维护绿博会秩序,在防疫工作上加强防范,严格执行并做好扫码入检、人群排查、测量体温、消毒防护等相关措施,为广大展商、采购商及观众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同时,保障展商观众的安全健康。
 
  参观防疫提示:本届绿博会是完全免费参观的,广大市民乘坐交通工具到达现场戴好口罩,通过测温安检后即可尽情品尝来自国内外各地优质的绿色食品,美酒美食琳琅满目,新品奇珍叹为观止,茶艺舞曲韵味悠扬。
 
  扫码关注参与抽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绿博会特别设置了惊喜抽奖环节,现场为每一位幸运观众及展商提供惊喜福利,还有丰富礼品等待领取。
 
  关注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公众号,点击右侧【观众服务】栏目中的【幸运大转盘】,即可天天参与抽奖活动!

                图片5
        
日期:2020-12-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