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13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博览会关于长沙展会预约免费参观车辆的通知

第13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博览会关于长沙展会预约免费参观车辆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21 09: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每年一届的第13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博览会 定于2020年12月2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有三百多家品牌企业携数千种一流的农资产品前来参展。产品范围涉及水溶肥、缓/控释肥、叶面肥、有机肥: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杀鼠剂、除草剂、土肥肥料分析化验仪器,肥料、农药生产、包装、设计、储运、施用等机械设备,智能化配肥设备,喷雾器、农药药械、杀虫灯等。
   各经销商、农资部门、采购商及业内人士:
 
  每年一届的第13届中国(湖南)国际农资博览会 定于2020年12月2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有三百多家品牌企业携数千种一流的农资产品前来参展。产品范围涉及水溶肥、缓/控释肥、叶面肥有机肥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杀鼠剂、除草剂、土肥肥料分析化验仪器,肥料、农药生产、包装、设计、储运、施用等机械设备,智能化配肥设备,喷雾器、农药药械、杀虫灯等。众多参展企业还在展会期间制定了各种营销和优惠活动,为方便广大业内人士前来展会现场参观、交流、采购。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在中部地区安排200辆豪华大巴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具体方案如下:
 
  一、预约和接送:
 
  1、人员电话联系,确认参观人数、参观人员信息、接送时间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如遇特殊情况迟于规定时间预约参观的业内朋友,组委会也将尽力安排车辆接送。但无法确保接送车辆。
 
  2、组团参观。凡能够自行组织业内人士20人以上组团参观,大会将安排专车根据预约时间地点,专车接送。中途不再停靠站点,直达展会现场,另对发起组织者赠送礼包一份。
 
  二、现场接待服务:
 
  接送车辆抵达展会现场后,大会组委会将安排专职人员进行接待。
 
  接待流程如下
 
  1、下车后有工作人员引导在展会接待处合影留念;
 
  2、领取大会的精美礼品一份;
 
  3、绿色通达快速领取参观证件;
 
  4、在大会的专职人员引导下参观展会;
 
  5、解散后自行与目标参展企业进行商务洽谈;
 
  6、展会闭关时在大会组委会指定地点集合上车返程;
 
  参观、参展预约方式:
 
  联系人:李杰 手机:13975861763邮箱:3263754131@qq.com
日期:2020-12-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