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年会暨“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颁奖典礼成功举...

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年会暨“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24 09:15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19日上午,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年会暨“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颁奖典礼举行。此次获奖企业及个人是从近1000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来的,其中“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获奖企业114家,“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领导奖”获奖人31位“食安烟台食品安全优秀管理员”获奖人34位。现场共有10多家高校的后勤处领导以及300余家食品企业参与到本次年会中。
  食品伙伴网讯,为顺应新时期企业的发展网络传播与推广的新趋势,提升食品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应对疫情给传统食品产业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快速渡过难关,通过品牌企业引领带动整个烟台地区的食品企业发展,面向全国推介“食安烟台”示范品牌,展示“食安烟台”示范创建成果,宣传“食安烟台人,放心好食品”,助力“食安烟台”品牌建设。
 
  2020年12月19日上午,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年会暨“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颁奖典礼举行。此次获奖企业及个人是从近1000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来的,其中“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获奖企业114家,“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领导奖”获奖人31位,“食安烟台食品安全优秀管理员”获奖人34位。现场共有10多家高校的后勤处领导以及300余家食品企业参与到本次年会中。
  “食安烟台品牌引领示范企业”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会长徐世江首先针对协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为了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所举办的校企供需洽谈会,食品安全培训会等活动及成果向各企业一一汇报,徐会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食品安全再度成为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为此烟台市食品协会紧跟国家政策和大环境的变化,把共建、共享、共赢作为协会的目标,响应国家号召,以外循环:通过与20多家省市食品安全协会的战略合作关系及行业企业交流合作机制,开展集中宣传推介、建设直采物流基地等实现市场共享、产品互补,帮助会员企业持续扩大对外知名度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内循环:利用协会现有的1000余家会员企业,形成协会会员内循环的经济发展圈,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烟台市食品安全协会会长徐世江致辞
 
  为了推动内外循环发展模式的建立,协会与“亿米粮家”品牌合作,通过与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社区物业合作,以共建、共享、共赢的方针,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资源整合新零售平台,11月19日已进行了第一轮招商对接会,已有60余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近期将举行第二轮招商对接会,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及时关注和参与。
  山东鲁花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赵晓杰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此外,东方陆港(黑龙江)国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伊瑞斯(烟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烟台新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依次发言。
  徐会长和各高校后勤处领导巡展
  展位前产品试吃及业务洽谈
  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节目
 
  现场鲁花,春雪、双塔等知名品牌也携其主打产品在现场进行了试吃,共有20余家企业开设展位展示企业产品,展位前人流攒动,热情积极的进行业务沟通,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节目和抽奖互动游戏环节。
 
  希望通过品牌企业引领带动整个烟台地区的食品企业,关心食品安全、重视食品安全,协会将始终坚持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目标,一如既往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好,努力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日期:2020-12-24
 
 地区: 烟台市 山东
 标签: 管理 食品 食品安全
 科普: 管理 食品 食品安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