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召开解决鲭鱼罐头出口受阻座谈会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召开解决鲭鱼罐头出口受阻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24 10:30 来源:中国罐头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解决我国鲭鱼罐头出口部分国家受阻问题,促进我国鲭鱼罐头产业健康向上发展,把握市场契机,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于2020年12月23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了解决鲭鱼罐头出口受阻座谈会。会议邀请商务部、农业部有关领导专家、全国鲭鱼罐头生产、销售重点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刘有千理事长、晁曦秘书长、罗艳萍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刘有千理事长主持。
  为解决我国鲭鱼罐头出口部分国家受阻问题,促进我国鲭鱼罐头产业健康向上发展,把握市场契机,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于2020年12月23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了解决鲭鱼罐头出口受阻座谈会。会议邀请商务部农业部有关领导专家、全国鲭鱼罐头生产、销售重点企业代表以及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刘有千理事长、晁曦秘书长、罗艳萍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刘有千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漳州市陈字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兴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次鲭鱼罐头在出口斯里兰卡中,受到对方不公正对待导致出口贸易受阻的具体情况;

  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洪亚鸿、总工林东分别就受阻事件发生后,行业企业收集资料、送检产品等所做工作进行了介绍;

  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洪亚鸿。jpg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林东。jpg

  福建同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瑾、漳州天保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炎明、福建星光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惠娜、漳州市芗城顺兴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铭、福建贯通食品有限公司总工洪长成、福建碧山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柘玮、福建漳州港昌罐头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郑丽丽、荣成石岛广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文勇、大连广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强等企业代表,分别就全球鲭鱼罐头产业贸易形势、生产情况、以及国内外有关标准中指标设置等内容各自做了发言。

  福建同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瑾。jpg林炎明。jpg福建星光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惠娜。jpg漳州市芗城顺兴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建铭。jpg福建贯通食品有限公司总工洪长成。jpg郑丽丽。jpg荣成石岛广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文勇。jpg大连广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强。jpg

  农业部农产品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刘肃、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研究员邵懿、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副主任仇凯也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就鲭鱼原料及其他食物中有关物质的含量、国内外标准中指标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的解读,同时对斯里兰卡有关标准指标设置的不科学、不合理性进行了讨论。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壁垒调查和应对处调研员王潇对有关贸易壁垒情况进行了介绍。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壁垒调查和应对处调研员王潇。jpg农业部农产品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刘肃。jpg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周志强。jpg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研究员邵懿。jpg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副主任仇凯。jpg

  最后,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刘有千理事长做会议总结,总结中对前期行业企业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各位领导专家们的到会以及指导表示感谢。会议对解决本次事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悉,鲭鱼罐头是我国水产罐头中重要的产品之一,每年在出口贸易中为我国换来大量外汇,不仅仅造福当地渔民,同时还解决了沿海大量人口就业问题,也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鲭鱼罐头出口到斯里兰卡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产品以质优价廉的特点,受到当地民众青睐。
日期:2020-12-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