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关于《有机麦麸纤维降解材料餐饮具技术规范》等3项团...

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关于《有机麦麸纤维降解材料餐饮具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立项的公告(穗 标 促〔 2020 〕 34 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2-30 09:38 来源: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省华学标准技术研究事务所、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等单位提出了《有机麦麸纤维降解材料餐饮具技术规范》、《生物降解日化产品包装材料通用技术要求》、《可循环再生降解塑料包装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立项申请,并提交了申报材料。根据《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穗标促〔2019〕1号),经促进会秘书处对该项团体标准申报材料认真研究与审核后,现批准正式立项,完成期限为2021年9月。
各有关单位:

  近日,广东省华学标准技术研究事务所、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等单位提出了《有机麦麸纤维降解材料餐饮技术规范》、《生物降解日化产品包装材料通用技术要求》、《可循环再生降解塑料包装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立项申请,并提交了申报材料。根据《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穗标促〔2019〕1号),经促进会秘书处对该项团体标准申报材料认真研究与审核后,现批准正式立项,完成期限为2021年9月。

  请各起草单位按照GB/T 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的规定和要求,严把标准质量关,确保高质按期完成制定任务。

  同时欢迎与该项标准有关的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业、使用单位等加入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有意参与标准起草制定工作的请与促进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刘美辰

  电  话:020-83525580,13889905318

  邮  箱:1930832170@qq.com

  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

  2020年12月28日

日期:2020-12-3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