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科技创新奖申报通知

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科技创新奖申报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27 10: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现代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食品科技创新论坛”始终秉承“科学创新、技术落地”的主旨,举办三年来凭借科技创新赢得了行业的首肯,为了更好的弘扬科技创新,推动科技向市场的转化,“食品科技创新论坛”自第四届开始征集科技创新项目,在“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上向获奖企业颁发“科技创新奖”,并在行业广泛传播,宣传科技创新,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现代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食品科技创新论坛”始终秉承“科学创新、技术落地”的主旨,举办三年来凭借科技创新赢得了行业的首肯,为了更好的弘扬科技创新,推动科技向市场的转化,“食品科技创新论坛”自第四届开始征集科技创新项目,在“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上向获奖企业颁发“科技创新奖”,并在行业广泛传播,宣传科技创新,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
 
  奖项设置旨在为解决行业技术问题、推动科学技术进步、改善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提升健康水平、提高国民科学文化素质和培养人才等方面有一定贡献的单位提供一个展出的机会与对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
 
  一、奖项分类:
 
  1、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技术创新奖
 
  2、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产品创新奖
 
  二、申报要求:
 
  “技术创新奖”申报要求:
 
  1.该项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申报企业参与了此技术开发研究与他人不产生产权冲突;
 
  2.申报内容应对比现有技术有所创新或应用;
 
  3.申报内容应实事求是、科学,不得夸大宣传;
 
  4.申报技术创新奖要有客观依据,主要包括与国内外相关产品技术的比较,国内外同行在重要学术刊物(专着)和重要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等公开发表的学术技术对比情况(新技术除外)。
 
  5.同一家企业只允许申请一个技术创新奖。
 
  “产品创新奖”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为此产品生产方、销售方、代理方等拥有此产品所有权的单位;
 
  2.此产品、设计、应用等具有一定创新性;
 
  3.产品符合国内法规;
 
  4.同一家企业只允许申请一个产品创新奖。
 
  三、申报流程:
 
  1、填写申报书;
 
  2、论坛组委会组织行业专家评审;
 
  3、评审通过后,在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现场颁奖;
 
  4、在组委会所在行业媒体报道宣传。
 
  四、展示形式:
 
  1.在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进行颁奖环节;
 
  2.参与评奖的企业,可以刊登在论坛会刊中;
 
  五、申报日期:
 
  即日起可联系会务组进行申报,申报日期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
 
  六、申报联系人
 
  胡老师:15053537002(微信同号)     邮箱:expo@foodmate.net
 
 
  关于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参会见:第四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暨2021大健康食品发展论坛
 
日期:2021-01-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科技 服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