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期)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29 13:21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市场监管总局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号)中不合格食品涉及江苏省1家食品企业。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市场监管总局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号)中不合格食品涉及江苏省1家食品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信息。阿里巴巴沛县鑫格百货中心(经营者为江苏省徐州市沛县鑫格百货中心)在阿里巴巴(网店)销售的、标称浙江省宁波谊丰食品有限公司经销的、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姜山海旺干水产加工厂生产的泥螺,大肠菌群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宁波海关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徐州市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及时送达企业,并对该百货中心实施现场检查和调查。经调查查明,该公司2020年10月20日共购进该批次泥螺15瓶,均已销售完毕。该百货中心依法对已销售泥螺主动采取召回等措施,因该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未能实际召回。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9日
日期:2021-01-29
 
 地区: 中国 江苏
 标签: 食品 食品风险 监管
 科普: 食品 食品风险 监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