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CMF 2021邀您共襄盛会 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CCMF 2021邀您共襄盛会 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2-04 09:3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洞悉趋势,前瞻未来,深耕中国罐藏食品行业十余载的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料、机械设备博览会(CCMF)蓄势回归,2021年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2021年11月9-11日,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邀您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觅商机,再掀新一轮行业热潮!
   洞悉趋势,前瞻未来,深耕中国罐藏食品行业十余载的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料机械设备博览会(CCMF)蓄势回归,2021年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2021年11月9-11日,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邀您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觅商机,再掀新一轮行业热潮!
图片1
 
  品质引领,行业风向标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再度携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在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期间,同期同地主办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料、机械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CCMF”)。疫情加速了居家场景的崛起,也使人们一些消费和生活习惯得以保留。其中,新一代年轻人对于“下厨”态度的悄然转变推动了罐藏食品、方便即食料理等品类的爆发成为食品行业的共识和未来新机会。作为罐藏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CCMF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发展,紧跟行业热点及时捕捉市场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在多变的环境中直面挑战,全面助力罐藏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壮大,CCMF现已成为我国罐藏食品行业首选商贸展示平台。2020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已圆满落下帷幕。在全球抗疫的大环境下,这场为期三天的展会依旧得到了行业内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依托同期举办的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CCMF 2020整体展示规模达到了150,000平方米,2,500家全球参展企业参展,现场举办50+精彩赛事论坛活动,127,454位专业观众莅临展会。与此同时,CCMF 2020吸引了来自福建、浙江、江苏、河北、辽宁、广东、山东、安徽、天津、上海、湖北等十多个省(市、区)企业的积极参加。其中,“中国水果罐头之都·平邑”及“中国肉类罐头之都·遂宁”分别组团参加此次展会。
 
  深耕十余载,领跑罐藏行业
 
  CCMF 2021将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5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及ProPak China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共享平台与资源,亦将吸引更多罐藏食品行业国内外上下游专业人士到场参观。2021展会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众多行业龙头企业鼎力支持。
图片2
 
  本届展会展品涵盖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方便、即食食品及餐品,机械设备配套、包装配套,以及其它相关罐藏食品生产配套及服务等,同期将举办FHC上海环球食品展、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共享12大展馆,20万平米展示面积,与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135,000名采购商无缝对接,为参展企业提供庞大的营销机遇。
 
  聚焦行业前沿,促进商贸合作
 
  结合行业发展,主办方将在展会期间为参展企业与到场观众带来多场高品质的论坛及活动:聚焦行业前沿的高端研讨会、连锁经销渠道的买家配对会、权威专家的全球市场及政策解读会、后疫情时代罐藏食品面对的机遇与挑战论坛、中国罐藏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及产品宣传活动等。通过全方位、高水准、多角度的深层挖掘,助力罐藏产业稳步发展。
 
  同时,此次展会还将继续推出“线上+线下”的采购配对专项活动,利用“线下展会”+“线上B2B平台”双重强大数据库,精准对接优质供应商。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方式,有效地拉近买卖双方的距离,不仅节约采购时间,更能轻松提高采购效率。除了为期3天的展会现场活动,更有主办方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特有的365天全年无休服务,一对一客服精准配对,将全方位满足企业客户开发需求。
图片3
 
  2021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博览会招展工作已正式启动!展会规模、宣传力度、专业观众数量、同期配套活动、媒体曝光度再度升级。我们将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样的合作商机,推动罐藏行业的发展,为行业带来更多的精彩!
 
  参展咨询: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
 
  联系人:翟女士 Mrs. Zhai
 
  电话:+86 10 6839 6016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Jenny Li
 
  电话:+86 21 3339 2456
 
  联系人:罗先生 Han Luo
 
  电话:+86 21 3339 2433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
 
  联系人:吴先生 Alex Wu
 
  电话:+86 10 8754 6815
 
  联系人:郭先生 Michael Guo
 
  电话:+86 10 8754 6820
 
  观众与媒体咨询:
 
  联系人:胡女士 Eileen Hu
 
  电话:+86 21 3339 2159
 
  联系人:李先生 Jerry Li
 
  电话:+86 10 8754 6888
 
  官网:https://www.fhcchina.com/cn/cannedfood
日期:2021-02-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