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大境外国家组团来烟参展,共享“中国食品名城”魅力

9大境外国家组团来烟参展,共享“中国食品名城”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20 09: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0.20-10.22你打算干吗?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马上开始了,就在国际博览中心,现场有超多特色展区等着大家,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果蔬食品行业组织、头部企业、跨国公司,果蔬食品生产加工、流通仓储、机械设备、生产资料等企业参展。
  10.20-10.22你打算干吗?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马上开始了,就在国际博览中心,就问你,来不来?
 
  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外果蔬食品行业组织、头部企业、跨国公司,果蔬食品生产加工、流通仓储、机械设备、生产资料等企业参展。
 
  3个展馆,设8大展区:
 
  1.烟台特色展区;2.知名企业展区;3.果蔬、特色农业食品展区;4.国际商品展区;5.食品加工展区;6.种苗及生产资料展区;7.机械设备展区;8.仓储物流、冷链设备展区。
 
  具体活动
 
  ①开幕式及中国-东盟农业发展与食品安全合作大会
 
  时间:2023年10月20日9:30-11:50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中华厅
 
  将重点围绕食用农产品标准与贸易可持续发展、食用农产品贸易措施解读、食用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合作交流等议题进行研讨,推动食用农产品提升品质、打响品牌、提高附加值,促进烟台与东盟国家农产品进出口的持续扩大。
 
  ②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时间:2023年10月21日9:30-11:30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活动区
 
  重点围绕种植结构调整、新品种种植、新技术应用进行产品推广,通过现场图片展览、视频推介、现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助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让企业间的对接渠道更畅通。
 
  ③烟台特色果蔬产业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3年10月20日14:00-16:00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活动区
 
  立足烟台优势果蔬产业资源,如烟台苹果、烟台大樱桃、莱阳梨等51个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区域传统优势品牌,围绕“技术升级助力烟台特色果蔬产业新发展”主题,议题涵盖果蔬种植、加工、供应链等方面,通过行业专家专题介绍,旨在促进烟台特色果蔬农产品的全方位提升,进一步推动烟台果蔬产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④果蔬农商产销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3年10月21日10:00-12:00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活动区
 
  实现展商与特邀买家通过烟台果蔬会平台进行供需对接,促进成交,并在展会持续进行对接服务,打造烟台果蔬会供需对接平台。
 
  ⑤农机设备采购对接会
 
  时间:2023年10月21日10:00-12:00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活动区
 
  举办农机设备采购对接活动,定向邀请国内优质采购商参会发布采购计划,按照实际需求匹配相应供应商现场进行采购对接,搭建与供应商的交流、洽谈平台,吸引国内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深度参与。同时组织参展商与采购商开展专项对接洽谈,通过“一对一”精准对接,推动果蔬会取得更好经贸成果,带动烟台市果蔬行业相关企业高质量发展。
 
  ⑥“果型果秀 蔬菜畅想”DIY
 
  时间:2023年10月20-21日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二层连廊及活动区
 
  现场设置盆栽创意手绘展示与美食制作品鉴,以水果蔬菜为原料,进行现场组装与制作,为到场观众进行果蔬艺术刀功雕刻表演及造型设计,呈现一场技艺精湛、精彩绝伦的果蔬视觉盛宴。
 
  ⑦烟台非遗荟萃
 
  时间:2023年10月20-21日
 
  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二层连廊及活动区
 
  邀请“大花饽饽”、“烟台剪纸”、“龙口粉丝传统手工生产技艺”、“鲁菜烹饪技艺”、“莱阳梨传说”等烟台非遗传承及相关区市特色果蔬食品进行现场展示。
 
  ⑧蓬莱东方海岸果谷考察对接
 
  时间:2023年10月21日14:30-17:30
 
  地点:蓬莱东方海岸果谷
 
  组织采购商赴蓬莱东方海岸果谷,考察百年古树、烟富农业、中粮葡萄种植基地及昊林苹果基地,并在蓬莱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召开合作洽谈会。
 
  看完有木有心动
 
  和小编一样想要一探究竟的
 
  一定不能错过这次展会哦~~

      果蔬会:2023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
日期:2023-10-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