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消费升温抢占礼业市场 3·25来北京礼品展与大咖一起乘风破浪

消费升温抢占礼业市场 3·25来北京礼品展与大咖一起乘风破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03 10:2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在北京市人民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的要求下,为了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安全和健康,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3月19-21日举办的“第43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延期至3月25-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在北京市人民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的要求下,为了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安全和健康,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3月19-21日举办的“第43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延期至3月25-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北京礼品展虽受疫情影响延期召开,但本届展会并没有因疫情而打折扣,反而在展馆规模、展品种类及数量上再创新高,为来自华北多个省份的礼品公司、批发商、零售商的专业观众和买家带来丰富的产品选择,促成更多的订单成交。

图片4
 
  经济复苏消费升温 礼品行业前景看好
 
  据媒体报道,2021春节假期全国贺岁档电影票房超78亿元,吸引了至少1.5亿以上的观众;王府井更在春节期间接待游客89.5万人次,七天假期北京重点147家景区营业收入达61206.1万元,同比增长9倍,可见国内消费市场正快速回暖升温。随着假期的结束,各大企业、公司都已陆续开工,各种促销活动、市场活动、商务活动等都将逐步开展,能够助力销量提升的促销礼赠品,维护客户关系的商务礼品等各类礼品的采购需求也都将增加。同时企业营销与福利模式的改变,对用户的激励幅度与商机也都将更大更广,礼品行业发展空间巨大。那么怎样实现从机会到成功的最大程度转化,如何通过礼品的植入带动公司销售业绩,礼业市场又有哪些新动向、新变化?作为华北地区礼品行业风向标的第43届北京礼品展携手一众行业大咖或许能给您答案。
 
图片5
 
  蓄势待发 新一届北京礼品展规模空前
 
  作为业内高规格的盛会之一,每年的北京礼品展都备受瞩目,今年3月的北京礼品展可有些不一般。7大展馆同时开放,面积更达44000平米,近2000个展位,云集超过1200家优质供应商,是近八年来规模最大的礼品盛会。九大主题展馆涵盖了礼品渠道服务商、食品专区、品质家居、商务礼赠等多个领域,将有数十万款特色产品展出,主办方更紧追市场消费热点,推出应势而长的防护健康主题展馆。第43届北京礼品展规模空前、展品丰富,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图片6
 
  大牌云集 行业巨头抢滩北方礼业市场
 
  本届北京礼品展众“星”云集,展商阵容堪称业内天团,将有上百家行业大牌参展(排名不分先后),如知名食品品牌中粮、首农、洽洽等;数码电子领军品牌TCL、康佳、小米等;小家电龙头品牌美的、苏泊尔、康宁等;杯壶业施名品牌膳魔师、虎牌、富光等;除此以外,在办公文具、文创收藏、皮具箱包、毛巾、IP授权等领域都将有一众大牌亮相展会。往往行业巨头的动作就是市场发展的风向标,由此可见,北京礼品展已经成为各行业巨头拓展北方礼业市场的首选平台。
 
图片7
 
  礼业年度首秀 期待与你同行
 
  跨牛年启牛运,规模升级、大咖云集、特色产品及新品汇聚的礼业年度首秀展,期待您的到来。展会预登记现已全面启动,观众可到“北京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提前预报名。3月25日,我们不见不散。
日期:2021-03-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