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4月27-30日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 | 焙烤全产业链 一站式采购

4月27-30日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 | 焙烤全产业链 一站式采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04 08: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4月27-30日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应政府相关管理部门要求本届展会实行【实名预约制】,计划观展的您,可通过识别上图二维码提前免费【预登记】办理入场证。
   应政府相关管理部门要求
 
  本届展会实行【实名预约制】
 
  计划观展的您,可通过识别上图二维码
 
  提前免费【预登记】办理入场证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图片

 
QQ图片20210304085634
  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
 
  中粮东海特种油与众不同的是国内唯一同时建有精炼、分提、氢化、奶油四条小试生产线的企业,并拥有烘培、冰淇淋、巧克力、豆奶等多个应用实验室,可直接为各种专业客户提供特殊服务要求的小试样品。2003年以来,还与国内外多家着名油脂专业研究机构签定长期技术合作协议,专门致力于高档特种油脂的开发。
 
  上海爱普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爱普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乳制品、可可及巧克力制品、果茸、香精香料等食品配料的销售与服务。
 
  依靠强大的资金支持、专业的销售网络,以及优质的产品服务,爱普食品科技已成为烘焙糖果、乳品和冰淇淋等食品生产企业以及专业客户(如烘焙连锁饼房、餐饮、酒店等)首选的合作伙伴。不二制油(张家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际合作经营之大型油脂生产企业。公司工厂设立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别设有营销中心及烘焙阳光广场。主要经营项目有:巧克力,巧克力代用油脂,麦淇淋,起酥油,可丝达,鲜奶油,油炸油等。
 
  不二制油(张家港)有限公司
 
  不二制油(张家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际合作经营之大型油脂生产企业。公司工厂设立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别设有营销中心及烘焙阳光广场。主要经营项目有:巧克力,巧克力代用油脂,麦淇淋,起酥油,可丝达,鲜奶油,油炸油等。
 
  FROMAGERIES BEL
 
  BEL(贝勒)作为法国领先的芝士集团,每年约为130个国家的4亿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奶酪体验,作为集团的知名品牌之一,Kiri创始于1967年,Kiri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法式奶油芝士。坚持采用大自然中最优质的原料,以专业成熟的制作工艺,打造丝滑细腻的香浓奶油口感,Kiri奶油芝士被世界各地消费者誉为“极致中的极致”。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立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高食品”),是集烘焙食品原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旗下拥有佛山市立高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广州昊道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奥昆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昊道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奥昆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增城分公司、佛山分公司2家分公司。
 
  广州昊道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昊道食品有限公司隶属立高集团,是以生产、研发烘焙酱料、果馅为主的自动化生产企业。发展至今,已拥有自主品牌美煌。“安全酱料用美煌”是企业的核心价值,也是品牌给社会的承诺。
 
  生产上:美煌拥有德国最先进的沙拉酱生产设备和技术,十万级空气净度生产车间,以及高于国际生产流程标准;研发上:依托华南理工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组建了行业顶尖的专业的研发团队。从研发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品控上: 更是将实际生产经验与专业知识结合,为“安全酱料”把控每一个环节。
 
  美煌致力把营养与美味的烘焙酱料做到极致,为行业和社会贡献“安全力量”!
 
  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以生产、研发速冻烘焙半成品为主的高自动化烘焙原料生产的企业,以"简便而不简单"为企业的核心价值结合全球最先进的自动化速冻半成品生产设备,生产出只需简单的操作即可获得新鲜美味的速冻烘焙产品给烘焙用户提供最为简便快捷使用体验实现"从冷柜到展柜"的简便流程。
 
  贝一食品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贝一成立于2012年,座落于中国·无锡,并同年成立了无锡食品工业研究所。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企业于2015年全资建立了吗哪烘焙原料(临沂)有限公司,占地25亩,15000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年产能15000吨的粉线生产线。主要生产烘焙预拌粉、脱模油、乳化油、面团分割润滑油、蛋糕油、改良剂、色拉酱等食品原料。
 
  天津达瑞品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达瑞品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专注于烘焙行业蛋糕模型的研发创作与陈列,是中国烘焙行业领军品牌“好利来、味多美、米琪、卡吉诺、嘉年华、黑天鹅”......的唯一样品模型供应商。同时也与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保有长期战略合作。
 
  上海劲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劲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苏州王后烘焙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为中国专业烘焙店和家庭烘焙者提供全球最优质的烘焙面粉。劲柏坚持高品质健康烘焙产品理念,推广的“王后”牌面粉,以全进口北美高等级优质小麦为原料,在中国是高端烘焙市场的领导品牌。同时代理法国、日本、德国和加拿大极优质烘焙面粉。
 
  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贝克汉邦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以生产经营食品原料、食品配料为主的专业公司。研发生产的淡奶油、乳脂奶油、植脂奶油、高级黄奶油、无水酥油、液态酥油、水晶果膏,老婆饼、榴莲酥、甜甜圈、蛋挞液、蛋挞皮、糖纳豆等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城市,深受客户好评。
 
  *以上仅为本届展会部分展商,更多企业信息敬请注册参会!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QQ图片20210304085652
 
 
  点击链接马上实名注册参观Bakery China 2021,立省50元!https://bakerychina.7-event.com/

日期:2021-03-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