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安道麦除草剂First Act在美获批 耐除草剂高粱解决方案Double Team上市在...

安道麦除草剂First Act在美获批 耐除草剂高粱解决方案Double Team上市在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1 08:21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全球综合农业种子技术公司S&W Seed和安道麦宣布美国环保署批准两家公司的Double Team 高粱种植解决方案除草剂First Act™(活性成分:精喹禾灵),为高粱杂草解决方案在美国上市铺平了道路。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全球综合农业种子技术公司S&W Seed和安道麦宣布美国环保署批准两家公司的Double Team 高粱种植解决方案除草剂First Act(活性成分:精喹禾灵),为高粱杂草解决方案在美国上市铺平了道路。
 
  由S&W和安道麦合作推出的Double Team是一项非转基因耐除草剂高粱解决方案,种植者可放心使用安道麦的First Act除草剂,以确保作物安全。
 
  S&W与高粱联合基金会项目(United Sorghum Checkoff Program)合作,利用其先进的研究和技术平台,开发出这种新型耐除草剂性状。S&W Seed Company将生产并提供含有Double Team性状的高粱种子,其性能与传统杂交品种相当。
 
  在Double Team高粱苗后施用First Act除草剂可防除自生玉米、少花蒺藜草、马唐等30多种禾本科杂草。First Act可提供充分的作物轮作灵活性,是一款管理耐ALS、草甘膦和其他因长时间使用而产生抗性的杂草的绝佳解决方案。
 
  安道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Jake Brodsgaard表示,他们与S&W Seed Company合作,将其首款创新产品推向市场,这与安道麦:倾听>学习>交付,为种植者提供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案的承诺完全契合。这项全新种植解决方案简化了作物管理,为高粱种植者提供了一个有效、方便的杂草管理系统,帮助种植者最大限度地利用每块土地。”
 
  S&W Seed首席执行官Mark Wong评论道,除草剂First Act获得登记后,Double Team 高粱种植解决方案即可启动商业推广。这对S&W、安道麦和整个高粱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要里程碑。二十多年来,高粱种植者一直期望能实现对杂草的彻底控制,随着Double Team性状的问世,他们终于能向这些农民提供这项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他们相信Double Team有潜力像其他杂草控制技术提高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作物产量一样,彻底改变高粱市场。在此之前,高粱市场一直无法解决杂草竞争问题。相信Double Team高粱性状的推出将会显着扩大整个高粱市场的规模。”
 
  种植者有望从S&W与安道麦的合作中获得针对Double Team 高粱种植解决方案的全面支持。管理和正确使用将是确保高粱种植者在未来几年拥有Double Team高粱的重中之重。
 
  在限量推广期间,种植者将在2021年体验到Double Team高粱。对最初种植Double Team高粱的田块位置将进行策略性的选择。这些田块需位于交通便利之处,这样,对Double 高粱种植方案感兴趣的种植者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到其表现。第一代Double Team杂交品种适合在高地平原(High Plains)高粱种植区的中心地带种植。2021年,将有三款杂交品种可供种植者选择,其成熟时间从极早熟到中熟不等。
日期:2021-03-11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粮油
 标签: 美国 高粱 除草剂
 科普: 美国 高粱 除草剂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