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ISCA在巴西推出可防治入侵性草地贪夜蛾的引诱剂Noctovi

ISCA在巴西推出可防治入侵性草地贪夜蛾的引诱剂Noctovi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1 10:47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一项最近完成的科学研究发现,目前在巴西以Noctovi品牌销售的一种天然蛾引诱剂专利混合物可有效防治草地贪夜蛾。草地贪夜蛾是世界上最具破坏性的害虫之一。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一项最近完成的科学研究发现,目前在巴西以Noctovi品牌销售的一种天然蛾引诱剂专利混合物可有效防治草地贪夜蛾。草地贪夜蛾是世界上最具破坏性的害虫之一。
 
  ISCA, Inc.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的跨国绿色农业技术公司。Noctovi由ISCA开发并生产,由UPL在巴西销售。
 
  巴西Grande Dourados大学的昆虫学家发现,通过在巴西塞拉多农业区的南马托格罗索州所有八个试验点的玉米试验发现,Noctovi与少量常规杀虫剂混用可控制草地贪夜蛾种群数量,可以减少其对作物的损害。
 
  Noctovi对草地贪夜蛾的控制基于“吸引-杀死”技术,其含有一种由植物在自然界中释放的化合物的混合物,对草地贪夜蛾和其他蛾类有很强的吸引力,主要针对地老虎、草地贪夜蛾和夜蛾科蛾类。在使用Noctov的区域,通过吸引和引诱成蛾食用该制剂,控制此类害虫所需的杀虫剂用量可减少90%以上。
 
  Noctovi制剂不会吸引蜜蜂,因而蜜蜂不会受到伤害。
 
  该研究称,“如果将引诱-杀死技术纳入有害生物综合防治(IPM)计划,对草地贪夜蛾成蛾数量的控制将更加有效”。
 
  草地贪夜蛾幼虫以玉米、大豆、棉花、西红柿和其他作物为食。近年来,草地贪夜蛾已从其南美原发地蔓延到非洲的大多数国家,侵入中东后席卷中亚、东亚和澳大利亚。联合国粮农组织估计,仅在非洲,每年的损失就达46亿美元。
 
  草地贪夜蛾对大多数常规杀虫剂和转基因抗虫作物产生了抗性,很难控制。在巴西进行的研究发现,与表达苏云金芽孢杆菌(Bt)杀虫蛋白的转基因玉米结合使用时,Noctovi可发挥最大功效。
 
  与常规杀虫剂不同,Noctovi不需要喷洒到整个田块。将Noctovi与经批准的一种杀虫剂混合后施用100米的长度,即可保护约2.5英亩的作物,因为引诱剂会吸引草地贪夜蛾食用这种制剂,进而将其杀死。
 
  研究人员收集的是2018-2019农业年度的结果。研究发现,与未使用Noctovi的对照地区相比,使用了Noctovi的晚期非Bt玉米植株因被草地贪夜蛾取食而损伤的程度减少了近一半。从统计上看,Noctovi与杀虫剂灭多威混合使用时,其效果与使用同一种杀虫剂进行的整片用药效果一致。这表明虽然杀虫剂的用量减少了90%,但却达到了同样的草地贪夜蛾防治效果。
 
  ISCA, Inc.是一家绿色农业技术公司,通过利用植物和动物向自然界释放的信息素和其他信息化学物质控制靶标昆虫物种的行为,从而为全球农业提供下一代昆虫防治产品。ISCA的昆虫防治创新产品环境友好、成本效益高,可以通过飞机、无人机和拖拉机施用于行栽作物和特色作物。ISCA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在美国、巴西和印度设有分公司和生产厂。
日期:2021-03-11
 
 地区: 巴西 南美洲
 标签: 巴西
 科普: 巴西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