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食展在上海获得"最具影响力展会"大奖

全食展在上海获得"最具影响力展会"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0 09: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近日,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的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2020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会展产业联盟、《第一会展》杂志社、全国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展望2021,变革创新--后疫情时代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思路、新动能、新机遇 "。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合作平台,共谋新发展,做大做强。共计有50多个会展城市、500多位会展行业精英汇聚于此,共同探讨新格局下的中国会展业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
   近日,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奥斯卡"的第十八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2020年度中国会展产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会展产业联盟、《第一会展》杂志社、全国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展望2021,变革创新--后疫情时代中国会展业发展新思路、新动能、新机遇 "。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合作平台,共谋新发展,做大做强。共计有50多个会展城市、500多位会展行业精英汇聚于此,共同探讨新格局下的中国会展业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320094304
 
  据悉,本次颁奖盛典主办方共设置了"2020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2020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展会"、"2020年度中国会展业杰出人物"等多项大奖,隆重表彰了在2020年度会展、领军者、品牌会展、先进单位、个人等,在2020年全球疫情蔓延,世界经济和会展业受到了严重冲击下,促进会展全产业链的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由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糖果零食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全球高端食品展(全食展)"再次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展会"大奖。着名营销专家、《营销十年》畅销书作者、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获得"2020年度中国会展业杰出人物"荣誉。论坛现场,王海宁在现场发表了《不要浪费任何一场危机》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和展会行业的认可,2020年对全球、对行业都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在疫情的严重冲击下,我们作为会展人,承受的压力更大,此刻,需要我们多些思考,开辟新思路。不浪费任何一场危机,在危机中求发展。很开心全食展顶住了压力,提升展会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把展会和数字化相融合,并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作为主办方我们将再接再厉。"此外,他还表示,今后,全食展平台化,以共赢为前提,展开各种合作。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老板三件事,定战略、用人、分钱。
 
微信图片_20210320094315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表示:"中国会展业的发展有很重要的三点,科学的规划,合理的布局,调整结构、机制问题。从全食展的成长轨迹我们可以看得出,什么时候扩大规模,什么时候重点迈向国际,都有比较清晰的规划;此外,秋季全食展长期定于较发达的华东地区宁波,春季全食展又定于食品企业聚集的华南地区深圳,从地域布局,纵向和横向的布局来讲都是合理的。所以全食展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第一会展》杂志社总编肖刚评价全食展时说到,作为食品细分领域展会的后起之秀,全食展无论是展商资源、经销商资源、媒体资源还是展会的硬、软件条件都是很成熟的。2020全食展更是全面引入数字化展览会服务系统;整个展会集技术、原料、机械、设备、成品、物流运输、展柜陈列等于一体,囊括行业上下游。在疫情的影响下,不减反增,处于高质量增长,无论是对食品行业的发展,还会对展会行业复苏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获此奖项实至名归。
 
微信图片_20210320094319
 
  王海宁向记者介绍,刚刚于3月4-6日举办的2021深圳春季全食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做为牛年伊始的首场全国性食品展会,春季全食展在深圳新馆举办,面积扩大了2.6倍,参观观众达6.81万人次,为会展行业交出了圆满的答卷。2020年9月5-7日举办的宁波秋季全食展较2019年秋季全食展,面积扩大1.4倍,营收增加了1.5倍。
 
  据悉,2021秋季全食展将于8月28日-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将是全食展第八次在宁波举行。2021秋季全食展,总展出面积为79000平米,预计有1050家参展商,参观经销商和专业观众将达到92000人次。届时,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全球食品制造与机械包装展览会(Foodplus)将同期举行。诚邀广大食品厂商及相关领域企业,共襄盛举,共享无限商机。
日期:2021-03-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