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王琦执行理事长应邀出席郓城酒类包装协会会员大会暨包装产业发展论坛

王琦执行理事长应邀出席郓城酒类包装协会会员大会暨包装产业发展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2 13:5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3月21日,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应邀出席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包装产业发展论坛。王琦执行理事长在讲话中,对郓城酒类包装产业及郓城酒类包装印刷协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3月21日,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应邀出席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包装产业发展论坛。王琦执行理事长在讲话中,对郓城酒类包装产业及郓城酒类包装印刷协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王琦执行理事长指出,包装作为体现品牌价值的重要形式,是展现品牌灵魂的一扇窗户,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第一感知与认识。酒瓶,作为美酒的重要载体,不但要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品饮需求,还要满足审美需求。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酒类消费结构已经发生变化,酒类消费已从基本消费逐步转变为个性化、多样化的高品质消费。郓城作为“中国酒类包装之都”,更要积极适应新的消费形式,积极满足新的市场需求。
 
  王琦执行理事长对郓城酒类包装产业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要转变观念。随着消费者对酒类包装设计要求的不断提高,高颜值的包装和个性十足的品牌调性给品牌很大的“底气”。酒类包装企业作为酒类配套产业,必须要转变观念,切合消费者的审美趋势,提升设计品位,引领消费潮流。
 
  二是要提升品质。包装产品的品质作为酒类产品安全和品质保障的一道前沿防线,不但要在安全、环保、绿色、节能等方面发挥屏障作用,还要不断求新创新、不断自我超越,使产品符合消费者的认知和期待,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从而提升企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
 
  三是要创立品牌。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协会要发挥产业引领作用,引导企业创品牌,保护和传承品牌,更要助力优秀的品牌不断发扬光大。支持现有知名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从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品牌软实力。
 
  四是要创新服务。面对新的市场需求,广大酒类包装企业在更加专注于产品品质研发的同时,要充分地把产品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并最终实现品牌的竞争力,酒类包装企业要与多领域协同合作,找准企业定位与核心文化,真正落地扎根,才能迎接市场的挑战。
 
  王琦执行理事长希望郓城县酒类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在换届工作完成后,新的协会领导班子积极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发挥协会在行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从产业实际出发,切实当好政府的建言人,企业的娘家人,消费者的好朋友,依托郓城市交通便利的特殊优势,形成以酒类包装产业为主的一体化产业体系,扩大郓城酒类包装基地的知名度,打造内涵丰富、品味高雅的“中国酒类包装之都”,为郓城酒类包装这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插上了科技与智能“翅膀”,持续推动我国酒类包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骨干企业以及郓城酒类包装印刷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之后,与会的国家、省、市领导和国内各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郓城县的城市建设,并深入到部分酒类包装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日期:2021-03-22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酒类 酒业 包装
 科普: 中国 酒类 酒业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