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4月27-30日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 | 来自全球 服务本地

4月27-30日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 | 来自全球 服务本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9 14: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4月27-30日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 ,马上实名注册参观Bakery China 2021,立省50元!
   识别下图二维码,立刻免费领取参会门票
 
  # 温馨提示 #
 
  应政府相关管理部门要求
 
  本届展会实行【实名预约制】
 
  计划观展的您,可通过识别上图二维码
 
  提前免费【预登记】办理入场证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QQ图片20210329140714
          QQ图片20210329140730
 
  蓝带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蓝带是一所拥有125年历史的国际厨艺学院,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5所分校。蓝带国际学院每年都会培养超过 20,000个来自100 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学员,职业生涯涉及专业厨房,餐饮,酒店和餐厅管理,媒体等。
 
  法国雷诺特厨艺学院
 
  法国雷诺特集团创始人Gaston Len?tre被誉为法国现代甜点开山鼻祖;隶属索迪斯集团(上市公司,世界五百强)法国雷诺特厨艺学院是全法唯一背靠上市餐饮巨头的实战型学校,雷诺特集团强劲青训营;拥有十几名MOF的强大师资力量,被誉为“餐饮界的哈佛,MOF集中营”;至今培养超过四万名学员,每年接受来自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000多学员。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Arla拥有超过 130 年乳制品生产经验,已经成为世界第六大乳制品公司。在12 个国家建有自控生产基地,目前公司由来自丹麦、瑞典、德国、卢森堡、比利时和英国的12629 名牧场主共同经营和管理。2013年,Arla的销售额达到841亿人民币(736亿DKK/丹麦克朗),牛奶销量达127亿公斤 ,其数百种奶酪品种销往全世界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DMK Deutsches Milchkontor GmbH
 
  德国最大的乳品集团DMK在德国和荷兰的20多个地点拥有约7700名员工,致力于生成出高质量的乳制品。其产品包括奶酪、乳制品和工业原料、婴儿食品、冰淇淋、保健品和宠物食品。DMK通过Milram、Oldenburger、Uniekaas、Humana等品牌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任。DMK集团总营收达到58亿欧元,是德国食品零售行业的第四大生产商,也是欧洲领先的乳制品公司之一。
 
  西诺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西诺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隶属法国SAVENCIA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进口和本地食品经销商。西诺迪斯进口和分销来自14个不同国家近50个品牌,拥有奶制品、烘焙原料、饮料、精美食品和干货类2000多款产品,供应星级酒店,餐厅,烘焙连锁和餐饮门店。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四个多温度控制配送中心,为全国35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爱尔兰食品局
 
  爱尔兰食品局是推广宣传爱尔兰食品、饮品及园艺产业的政府机构。OriginGreen-绿色本源,爱尔兰国家维度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致力于将爱尔兰打造成一个安全、可持续的农业食品生产及出口大国。爱尔兰食品局在全球市场拥有广泛的办公脉络,总部位于都柏林,在阿姆斯特丹,杜塞多夫,伦敦,马德里,莫斯科,米兰,纽约,巴黎,斯德哥尔摩,华沙,东京,上海,迪拜,新加坡设有海外办公室。
 
  兰特黎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兰特黎斯集团 -- 超过80年的悠久历史。
 
  兰特黎斯是一个家族乳品企业,其总部位于法国西部的拉瓦尔(马耶讷)。兰特黎斯的产品(包括其奶酪、牛奶、奶油、黄油、鲜牛奶、奶粉等)凭借其卓越品质,享誉全球。兰特黎斯集团旗下现拥有众多着名法国及国际品牌如总统和格尔巴尼。
 
  谷蓝焙雅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爱尔兰哥兰比亚营养有限公司隶属于哥兰比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国际性的乳品,消费食品和营养配料公司。哥兰比亚营养致力于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方案,在定制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素的配方设计和生产方面有很强的专业能力,为即饮饮料,饮料冲剂,营养棒和营养品提供创新的营养成份及方案。
 
  索地雅乳业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索迪雅是法国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乳制品合作社,拥有两万名奶农和九千名员工,半个世纪以来,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已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我们一直努力通过最好的牧场养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受益于我们在整个乳制品行业丰富的专业知识, 我们在原料, 餐饮零售, 婴配领域拥有众多知名品牌。
 
  爱尔兰卡百利
 
  Carbery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公司, 我们提供各种天然芝士以及优质香精香料,营养产品和特殊蛋白质产品,每年有95%的牛奶都用于制作天然芝士。Carbery 乳品 是Carbery旗下的芝士品牌。我们成立于1965年,由四个本地合作社所有,我们的牛奶来自1200多名农场主,年产能为64,000吨, 这也给了我们足够的规模和能力,以保证满足全球客户的当前和未来需求。
 
  我们致力于不断的创新,并且与全球客户合作,为他们的市场研发新产品,新口味和新配方。
 
  Granarolo spa
 
  葛兰纳诺集团: 最大的意大利奶农合作社,集团成立于1957年; 营业额:13亿欧元; 出口到全球62个国家。全面控制生产链: 葛兰纳诺控制所有的生产阶段, 从饲料供货商到成品的选择。
 
  葛兰纳诺集团的使命:
 
  代表最好的意大利食品的传统和技术
 
  提供原始意大利乳制品的口味和质量
 
  成为意大利农业食品产品的全球大使
 
  Bridor S.A.S.
 
  针对餐饮服务和零售行业的法国高端冷冻维也纳酥点,面包和马卡龙的生产商。
 
  连云港味之素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味之素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公司,在我们领先的生物科学和精细化学技术的指导下,专门从事食品和氨基酸业务。味之素集团全球网站-吃得好,活得好。连云港味之素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主营农产品、水产品为主要原料的调理冷冻食品的加工和销售。
 
  Europastry S.A.
 
  1987年,Europastry成立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作为冷冻烘焙面团领域的领导者,真正做到了将现代制冷技术与欧洲传统烘焙制作工艺相结合。坚持健康的原料、承袭传统同时用于革新,以此提供高质量的烘焙产品。我们希望能够帮助烘焙行业更上一层楼。
 
  *以上仅为本届展会部分展商,更多企业信息敬请注册参会!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焙烤新国潮活动正在路上
 
  马上实名注册参观Bakery China 2021,立省50元!https://bakerychina.7-event.com/

        2021中国焙烤展: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日期:2021-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服务 焙烤
 相关专题: 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