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构建基于科学的益生菌健康发展新生态—第十六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5...

构建基于科学的益生菌健康发展新生态—第十六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5月苏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2 14:42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及时把握益生菌科学研究与行业创新发展新动态,破解益生菌科技与产业化中的瓶颈问题,夯实益生菌与健康的科学基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计划于5月26-28日在苏州举办以“构建基于科学的益生菌健康发展新生态”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
  第16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
 
  5月26-28日  江苏·苏州
 
  近年来,益生菌行业始终保持着较好的发展势头,尤其经历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益生菌对人体健康的调节作用获得全球科技与产业界认可,成为后疫情时代最热门的功能性原料之一。当前我国食品工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益生菌赋能食品工业,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关注的焦点,益生菌与整个食品工业对接融合处于最佳时机。
 
  为了及时把握益生菌科学研究与行业创新发展新动态,破解益生菌科技与产业化中的瓶颈问题,夯实益生菌与健康的科学基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计划于5月26-28日在苏州举办以“构建基于科学的益生菌健康发展新生态”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408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益生菌分会
 
  会议安排
 
  5月26日全天:会议报到
 
  5月26日下午:益生菌消费者课堂
 
  5月27日全天:大会报告
 
  5月28日上午:专题会议
 
  5月28日下午:技术参观
 
  会议关注主题
 
  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l 益生菌、人体微生物组与宿主健康
 
  l 精准益生菌的筛选与功能预测
 
  l 益生菌与循证医学
 
  l 益生菌产品与人体健康
 
  l 益生菌的安全性评价新要求
 
  l 益生菌知识产权保护
 
  l 益生菌创新产品发展新趋势
 
  l 益生菌原料稳定性与质量控制技术
 
  l 益生菌的精准鉴定与活菌计数
 
  l 益生菌培养关键技术
 
  l 益生菌与膳食互作
 
  l 益生菌标准法规新趋势
 
  创新产品征集及企业展示
 
  为鼓励益生菌行业产品创新,籍会议召开之际,学会将开展“2019-2021年益生菌行业创新产品”征集工作,并将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产品在大会期间予以发布,形成益生菌行业创新趋势,助力行业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期间还将设置企业展示区域,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展示平台,详细内容请直接咨询会议联系人。
 
  会议征文
 
  1、征文方向
 
  (1)益生菌基础研究
 
  包括益生菌鉴定技术、精准益生菌的筛选与功能预测、益生菌作用机理研究、益生菌遗传生理多样性研究、“下一代益生菌”研究、益生菌与膳食互作等。
 
  (2)益生菌与宿主健康
 
  包括益生菌与免疫调节、益生菌与消化道健康、益生菌与肠-X轴、益生菌与代谢综合征、益生菌与特殊人群的健康、发酵乳与人体健康、益生菌与后生元/类生元等。
 
  (3)益生菌新技术、新产品
 
  包括益生菌与合成生物学、益生菌与生物信息学、益生菌与多组学技术、益生菌加工新技术、益生菌质量稳定性控制技术、益生菌生产装备与智能制造、益生菌创新产品等。
 
  (4)益生菌的标准法规
 
  包括益生菌安全性评价新要求、益生菌功效性评价、益生菌知识产权保护与商标、益生菌检测新技术等。
 
  (5)其他
 
  2、征文注意事项
 
  (1)论文题目与摘要(中英文,各约 500字)请严格按照通知提供的格式(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中附件1),以 WORD 电子版形式于2021年4月20日前发至cifst_lab@163.com。
 
  (2)主办单位将挑选部分优秀论文参与专题“口头报告”或大会“论文张贴”,并择优推荐在《中国食品学报》(已被EI 收录)上发表。
 
  (3)请在摘要正文前标出征文方向,提交一篇摘要,要求至少一名作者注册参会。
 
  会议注册与收费
 
  1、会议注册
 
  请参会代表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会议注册。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413
 
  2、收费标准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415
 
  3、会议账户
 
  用户名称: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用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阜成路支行
 
  银行帐号:11001085400053004357
 
  项    目:会议费
 
  附    言:××(姓名)益生菌会议注册费
 
  注:注册费只提供普通增值税电子发票,为保证参会代表能够及时拿到注册费发票,请参会代表提前将注册费转账至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账号。
 
  会议酒店信息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
 
  预定联系人:朱嘉健
 
  电话:15298882396
 
  邮箱:H9936-SL3@Accor.com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88号
 
  注:请参会代表按照酒店预定单自行预定住宿(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中附件2)
 
  网 址:http://www.cifst.org.cn
 
  
日期:2021-04-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苏州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益生菌 研讨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