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IBTE广州童博会完美落幕丨激发行业活力 · 推动产业升级

2021IBTE广州童博会完美落幕丨激发行业活力 · 推动产业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9 09:12 来源:IBTE广州童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4月8日,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IBTE广州童博会)在广州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C区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迎接全球孕婴童市场新趋势”为主题,展出面积近50000平方米,展会三天共吸引到会专业观众28356人次,展会效果获得业界广泛好评。
   4月8日,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IBTE广州童博会)在广州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C区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迎接全球孕婴童市场新趋势”为主题,展出面积近50000平方米,展会三天共吸引到会专业观众28356人次,展会效果获得业界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337
 
  产业联动  品牌云集  共享商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孕婴童全品类外贸内销一站式商贸平台,2021IBTE广州童博会聚集了玩具、孕婴童用品、鞋服及配饰、童车、汽座及家具、幼教服务等孕婴童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众多品牌展商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现场展品琳琅满目,新品、爆品达60000+,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母婴行业渠道商、代理商、零售商、服务商、供应链、直播电商以及全球孕婴童行业跨境电商等专业买家到会选品、采购、洽谈。
 
  在广泛邀约国内各渠道专业买家的基础上,IBTE广州童博会充分融合线上线下、海内外资源,打造多场高质量专场对接会。如线上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借力广交会海外采购商资源举办秘鲁、马来西亚、欧洲等专场海外云对接会;线下举办多场VIP买家对接会,精准对接,效果显着。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341
 
  精英集结  共商大势  共谋发展
 
  当下母婴行业风起云涌,产业加速迭代升级,如何顺应潮流、紧跟趋势、把握商机是行业关注的热点。2021IBTE广州童博会精心打造了30+场高品质主题论坛,邀请了广东省童装产业联盟常务副会长蔡振雄、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粤东分会秘书长林铎、宝宝树商业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周小榆、北京莲香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陆允娟、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Vance Xu、巨量引擎大众消费业务中心母婴行业总监黄凤鸣、Shopee华南区品牌招商经理Johnny Xiong等众多行业精英大咖亲临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从产业现状、发展趋势、品牌营销、私域流量、数字化、如何选品&打造爆品、跨境出海等多维度全方位进行分析探讨中国孕婴童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345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351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共创未来
 
  2021IBTE广州童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后疫情时代的孕婴童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IBTE广州童博会将凝心聚力做好展商及观众服务,不断提升展会的专业品质,为持续推动孕婴童产业的发展聚势赋能。
 
  2022年5月9-11日,我们广交会展馆C区再会!
日期:2021-04-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广州 展会 进出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