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研修班(第二期)”在江苏泰州成功开班

“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研修班(第二期)”在江苏泰州成功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24 08:25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4月23日,由食品伙伴网和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研修班(第二期)”在江苏省泰州市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迎宾路校区)如约开班,来自乖宝、中宠、美斯、海大等近四十名宠物食品企业的技术、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
   食品伙伴网 2021年4月23日,由食品伙伴网和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研修班(第二期)”在江苏省泰州市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迎宾路校区)如约开班,来自乖宝、中宠、美斯、海大等近四十名宠物食品企业的技术、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
 
  本次研修班的培训主题包括宠物行业政策法规、宠物营养需求以及宠物食品的生产加工、质量控制、功能性添加剂等内容。特邀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李俊、杨洁老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许佳老师;中国农业大学 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 博士研究生 吴怡老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罗有文、淡瑞芳、狄和双老师以及一位宠物食品企业的技术专家给学员们做精彩的知识分享。
 
  培训日程
微信图片_20210424082618
  开班仪式
 
  4月23日上午8:30,“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研修班(第二期)”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食品伙伴网宠物食品项目组 曲昌燕经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宠物科技学院 卢炜副院长先后发表了开班致辞,开班致辞之后此次研修班的理论课程正式开始。
QQ截图20210424082801
  培训主题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4082827
  《中国宠物饲料法规管理体系与宠物饲料质量安全现状分析》

  中国农业科学院 李俊老师
 
  李俊老师是第三届全国饲料评审委员会委员,参与农业农村部饲料行业多项法规制定,主要研究方向是饲料加工与质量安全。
 
  此次培训班,李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给大家梳理了中国宠物饲料政策法规的要点,同时阐述并分析了中国宠物饲料的质量安全现状。李老师的精彩分享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热烈反馈。
微信图片_20210424082910
  《犬猫消化生理与采食行为》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狄和双老师
 
  狄和双老师是江苏牧院的专任教师,主要从事宠物繁育、营养、行为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并完成了多项国家及省市级教科研项目。
 
  此次培训班,狄老师从犬猫比较消化生理学、犬猫的采食行为以及哪些因素影响着犬猫的摄食这三大内容做了精彩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4082939
  《犬猫主粮配方设计精解》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淡瑞芳老师
 
  淡瑞芳老师是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博士,从事宠物营养、饲养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主要研究宠物犬营养需要及饲料原料价值评定。
 
  此次培训班,淡老师就宠物主粮的配方设计原则、原辅料选择应用、如何进行配方设计以满足宠物的营养标准需求以及配方的合理性、合规性确认等内容给学员们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24083013
  《犬猫基础营养学与日常健康管理》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罗有文老师
 
  罗有文老师主要从事动物营养与食品开发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及参与省市级多项课题,近年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获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3项。
 
  罗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主要营养素在犬猫生命中的生理功能及合理供应以及犬猫不同阶段的基础营养需求与健康科学管理等重要内容。
 
  培训精彩瞬间
 
  图片会前准备
QQ截图20210424083126
  认真课堂
QQ截图20210424083222
  答疑时刻
QQ截图20210424083258
  至此,培训班第一天的四个主题课程圆满结束!明天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报道:“宠物营养与食品加工技术研修班(第二期)”于25日在江苏泰州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