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百天倒计时 2021歌华上海食材展参观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百天倒计时 2021歌华上海食材展参观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18 11: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12届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距离展会开幕还有100天!观众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登记即可免费获得入场门票,快来登记吧!
   第12届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距离展会开幕还有100天!观众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登记即可免费获得入场门票,快来登记吧!
图片1
 
  展会名称:第12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时  间:2021年8月25-27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参展 商:3,000+ 家企业
 
  展厅:N1\N2\N3\N4\N5,W1\W2\W3\W4\W5
 
  规 模:120,000 平方米
 
  买 家:80,000+
 
  开闭馆时间:
 
  8月25-26日 9:00-17:00
 
  8月27日  9:00-14:00
 
  (闭馆前半小时停止办证、入场)
 
  开放对象:贸易展会,仅限餐饮食材业内人士参观,谢绝十八岁以下及行业不相关人士入场
 
  品牌云集 共启繁华
 
  作为专业的餐饮食材行业盛会,上海食材展近几年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展会品类也日益丰富,此次展会的展品有肉类食品、水产食品、冷冻食品、调理食品、调味品及配料、火锅食材及相关设备等,深度覆盖餐饮食材上、中、下游产业链,全面满足贸易批发、商超、酒店、团膳、连锁餐饮、电商等大宗采购。
 
图片4
 
  干货满满 不容错过
 
  展会组委会共策划40余场精彩活动,第二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峰会作为此次展会的重磅活动,现场将汇聚百余位餐饮大咖及国际名厨,数百位全国各地参赛选手,3天活动将有数十场比赛竞技及多场专题论坛会。此外还有2021中国冻品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2021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调味品技术论坛会、2021展商新品推介会、舌尖上的海味推介会、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冰鲜蓝鳍金枪鱼解体秀、水产品高峰发展论坛会等。把握行业流行趋势、分享最新行业技术与热点、与大咖面对面交流切磋,8月25-27日,来现场一探究竟!
 
  更多展会资讯请持续关注第12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展会链接:第12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日期:2021-05-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展会 食材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