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ICEE广州跨博会一大波活动来袭 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VOVA干货满满

ICEE广州跨博会一大波活动来袭 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VOVA干货满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26 09:37 来源:ICEE广州跨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六届ICEE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简称“ICEE广州跨博会”),7月21-2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异彩纷呈,颠覆来袭!嗨翻跨境,ICEE广州跨博会参与的多场活动精彩上演,获取行业发展新趋势,对接新资源。
   第六届ICEE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简称“ICEE广州跨博会”),7月21-2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异彩纷呈,颠覆来袭!嗨翻跨境,ICEE广州跨博会参与的多场活动精彩上演,获取行业发展新趋势,对接新资源
 
 微信图片_20210526093820
 
  01 全球速卖通 5月26日  中国·深圳
 
  品牌出海重磅项目,盛大启动!5月26日,全球速卖通将于深圳举行“G100出海计划”启动峰会,邀您一起见证品牌出海高光时刻!点击上方图片可了解详情,免费报名参与~
 
  2021全球速卖通重磅推出“G100出海计划“,背靠平台强大数字基建能力,从供应链保障、消费者洞察、品牌推广、品牌保护、专项权益激励、专属经营服务等多维度,提升品牌出海扶持力度,孵化一批具备全球化影响力的品牌,彰显中国制造的自信与魅力,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
 
  02 VOVA 5月26日  中国·广州

  VOVA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新兴的移动端跨境电商平台,支持20种主流语言和25种主流货币。VOVA平台客户遍布六大洲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多品类运营。
 
  5月26日,ICEE广州跨博会组委会参与协办的VOVA为卖家赋能招商大会将在广东广州天河区粤大金融城国际大酒店6F成功厅举办,众多行业精英现身现场,共同推进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欢迎点击上方图片了解详情,免费报名参与~
 
  03 阿里巴巴国际站 6月4日  中国·广州
 
  ICEE广州跨博会官方合作伙伴阿里巴巴国际站“速造未来”跨境电商生态大会,6月4号在广州保利展馆6号馆隆重召开,欢迎点击上方图片了解并报名参与~
 
  在风云变幻的2021,苏伊士运河突发阻滞,世界范围疫情此起彼伏,巴以冲突升级......黑天鹅纷纷飞出,全世界被危机所吸引目光的时候,它也在悄然孕育商机。商家朋友们,2021年,跨境出海,蓝海扬帆,你们准备好了吗?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让我们以不变的“快”,迅速拨开层层迷雾,看透跨境发展本质。“速”造未来——跨境电商生态大会暨阿里巴巴国际站RTS星选赛即将于6月4日盛大开幕!盛邀跨境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出海新政,看跨境头部企业如何获取跨境红利把握商机,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共谋出海无限商机。大咖前瞻,生态助力,让你快速出击,逐鹿海外,速造未来!
 
  04 ICEE广州跨博会 7月21-23日  中国·广州
 
  2021年7月21-23日,特印会展公司承办第六届ICEE/ICEF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高峰论坛,展会创新裂变,“选品+供应链”、“传统+新业态”,5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汇聚国内外优质参展品牌近千家,数十场行业论坛峰会,以全方位、国际化的理念,成为制造商、品牌商、渠道商、消费者与跨境电商生态模式精准有效的需求互动合作平台。
 
  展会从行业垂直,到细分,再到延伸领悟,涵盖了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类别、产品与服务的供给对接升级、线上与线下的创新结合、渠道与营销的深度探究等,全面展示跨境电商行业近年发展的新成果和强劲发展势头,促进产业项目落地和产品交易,推动行业的区域集聚和跨界融合发展。为国内品牌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搭建平台,为海外产品进入中国引荐渠道,引进来走出去双边发展,打造国内国外双循环,以展会平台撬动国际大市场。
 
  来ICEE广州跨博会可以得到什么?
 
  1、直击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获取前沿、深度分享,解决行业发展难题。
 
  2、碰撞新模式、新物种、新思潮、新火花,链接国际水准精彩论坛活动,接轨世界潮流。
 
  3、抓住2021年跨境行业新趋势,和流量平台、资深大咖链接跨境新玩法,驱动品牌业务新增长。
 
  网址:www.gzicee.com
 
 
日期:2021-05-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