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宁夏奶业大会-银川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荣耀闭幕

2021宁夏奶业大会-银川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荣耀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1 15: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5月30日,西北奶业盛会——2021宁夏奶业大会-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来自区内外的奶牛养殖企业与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专业观众、专家、媒体齐聚银川,近万牛人共同见证了高质量发展下西北奶产业的加速变革。
  2021年5月30日,西北奶业盛会——2021宁夏奶业大会-银川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来自区内外的奶牛养殖企业与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专业观众、专家、媒体齐聚银川,近万牛人共同见证了高质量发展下西北奶产业的加速变革。
 
  奶业高质量发展时代到来 和合共生方能众行致远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奶产业也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迎来最佳机遇期。伴随着宁夏奶业大会从规模、质量到产业影响力的不断突破,本届展会吸引了336家各具资源与技术优势的国企、外企、民企同台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和新战略,产业链上下游互通有无,达成产业协同合作共赢。以贺兰山奶业、金河集团、夏进乳业、茂盛草业、环球美联合、金牧、友宏、新大众、伊品、睿保乐、硕腾、金宇、利拉伐、千叶青、中农威特、意美特、科湃腾、华牛、玖牧、中联智农、祥能、思威博、中农牧场、丰牧、远征、四方佰福德、塔徒唛、瑞霖、嘉吉、威科嘉、雄特、斯锐特、牧友、东科伟、澳海浩德、美牛、中升挑战、四丰、海天兴牧、鑫汉宝、翰源、嵩威、中恒达等奶产业知名企业和以常宁、龙平、众和、润通达、万盛达、德维、众凯、永进、国腾、汇富、龙泽、富水泽、海阔、民乐、森睿、常发、美迪、晟玉、恒大天成、犇牛、天朗、凯姆博等为代表的农牧机械企业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
 
  现场专家评论:宁夏奶业大会凭借行业影响力的不断突破,吸引了更多的行业优质企业同行致远、凝聚合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跨越疫情影响 海外展商参展形式多样
 
  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境外企业不能参展参会,但有32家海外企业通过云端展示、连线对接、本土代理等各式各样的参展形式,展示了全球前沿的奶产业技术。
 
  国内奶产业需求强劲  观众专业度更上一层楼
 
  如今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趋于常态化,国内专业观众的观展热情进一步激发。为期3天的展会共接待了来自全国农牧、养殖、科研、投资领域的8645名专业观众,寻找解决方案、了解技术趋势。
 
  主办方特邀买家甘肃前进牧业杨先生评价到:“今年来参观明显的第一感觉就是人比以往多了很多,近几年大家都在加大牧场投入,我每年都来参观,了解当下最新的技术和牧场产品。今年作为特邀买家我们听取了多家企业的技术分享,也比较过几家中意的展商,基本确定了思路。参观宁夏奶业大会对于我们来说很大的提高了采购效率,希望你们明年有更大的规模,更多新展商,让我们了解更多的奶产业最新技术。
 
  多位专家出席同期大会  热点话题前沿趋势全解析
 
  经过多年的发展,宁夏奶业大会已不仅仅是一场展示产品技术的展会,同时也是行业大佬同产业链、跨产业精英分享观点、思想碰撞、寻求合作的平台。展会同期的另一大交流平台,为期2天的西北奶牛业发展论坛、畜牧机械化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到了多位技术专家、科研学者,开展了29场高品质的行业论坛,为近1000位来自相关行业领域的现场听众奉上了精彩纷呈、干货十足的专业报告及技术培训!
 
  赋能的力量熠熠生辉 行业IP搭建聚会平台
 
  今年宁夏奶业大会上各家企业的展台搭建,较往年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展商采用更国际化、更具美感、更高品质的设计搭建,来吸引专业观众驻足停留。还有不少展商借势在展会期间举办新品发布、经销商大会、客商晚宴等活动。由此可见,企业对参加宁夏奶业大会的重视程度大幅提高。与此同时,有行业媒体、社团机构、科研单位也选择在宁夏奶业大会期间,举办行业聚会、云端直播、技术推广等各种借势活动。
 
  伴随宁夏奶业大会规模与行业影响力的不断突破,展会已不仅仅是展商和观众的交流舞台,业已成为产业企业及机构可以借势吸睛的行业IP。
 
  2022-聚焦目标奋力前行
 
  一直以来,宁夏奶业大会致力于打造行业高质量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扩大覆盖地域,提高专业品质、增强行业影响力,克服发展中的困难和不足,向国内外一流展会看齐。宁夏奶业大会的3年,见证了西北-宁夏奶业日新月异的发展,立志成为行业发展的注脚。我们将不忘初心,为行业发展助力,携手参会企业,共同为西北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22宁夏奶业大会-第四届国际奶业暨农牧机械展览会将于2022年5月28-30日在宁夏如约与同仁再相见。
 
 
日期:2021-06-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银川市 宁夏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乳业
 标签: 养殖 机械 奶业 奶牛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