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博华成都联展全版官方活动指南正式出炉

博华成都联展全版官方活动指南正式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3 13:49 来源:博华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全版官方活动指南今天正式出炉了,在即将到来的7月8日至10日这三天时间里,拥有10万平米规模,1200+展商的成都联展,不仅有餐饮与食品、大健康与生活方式、酒店与商业空间、家具与家居四大板块的联袂展示,现场还安排了共计20+场重量级活动:这其中既有扣人心弦的世界大赛分区赛、精彩纷呈的行业级论坛、诸多品牌路演,展示和商贸配对活动、也有沉浸式生活体验,餐饮美食集市....可谓是看点多多,具体内容,快快下滑浏览吧!
   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全版官方活动指南今天正式出炉了,在即将到来的7月8日至10日这三天时间里,拥有10万平米规模,1200+展商的成都联展,不仅有餐饮食品、大健康与生活方式、酒店与商业空间、家具与家居四大板块的联袂展示,现场还安排了共计20+场重量级活动:这其中既有扣人心弦的世界大赛分区赛、精彩纷呈的行业级论坛、诸多品牌路演,展示和商贸配对活动、也有沉浸式生活体验,餐饮美食集市....可谓是看点多多,具体内容,快快下滑浏览吧!
QQ图片20210623140922
 
  联展活动
 
  2021.07.08-10
 
  成都联展 一览无遗
 
  01 餐饮与食品板块
 
  这里汇集了海内外高水平咖啡、潮饮、披萨类赛事,集中亮相成都联展现场,胜利者将有机会角逐全国总决赛冠军头衔。与此同时,美食节展示、专业论坛、商贸洽谈也将邀请众多知名品牌、行业大咖、企业高管、一起分享与交流,呈现一场又一场行业盛会。
 
  赛  事
 
  2022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啡师大赛(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最早是由欧洲特种咖啡协会和美国特种咖啡协会共同发起,而授权于世界咖啡师大赛(WBC)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参赛者需要在15分钟内向评委展示四杯浓缩咖啡、四杯牛奶咖啡、四杯创意咖啡饮品,介绍自己的“咖啡理念”,大赛邀请了业界知名的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评委将从设备的运用、咖啡豆的拼配、咖啡的制作技巧、成品的口味和外观、创意咖啡的创意度等方面,对咖啡师在规定时间内调制出咖啡的口感、干净度、创造力、服务技能和整体表现做出评分过关斩将最后的胜利者将代表中国站在世界咖啡竞赛的舞台上。
 
  2022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西南分赛区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是由世界咖啡与活动的先驱(World Coffee Events)基于精品咖啡发起的专业咖啡大赛,是世界第二大咖啡赛事。在2013年,世界咖啡拉花艺术竞赛首次进入中国,每年都会选送冠军选手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比赛。从第一年吸引了20位参赛选手到今年有300多位专业高手踊跃加盟,专业赛事、一流评委、国际资质,加之消费市场的不断需求,该活动在国内咖啡界内逐渐得到关注和重视。
 
  2022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冲煮大赛赛事重点在于突出选手用过滤器自己冲煮咖啡,目的在于提升咖啡冲煮的技艺和优秀的服务体验。在这里你会见到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咖啡师不同的冲煮方式,以及来自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精品咖啡。选手如何用恰当的词语表达风味、香味、酸度、醇度,这些在比赛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根据咖啡豆的特点,调整咖啡的参数,通过咖啡拼配或是水粉比例的调整,来到达自己最终想要的一杯手冲咖啡。
 
  2022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地点:H4号馆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将对国内日渐成熟的咖啡市场带来一次盛大的冲击。无论是专业咖啡师的进阶训练,还是初学者的感官体验,从一定的意义上来说,世界咖啡烘焙大赛能带来非常直观的推广深度。
 
  2022第九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成都分赛区

  地点:H3号馆
 
  从2014年起,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举办的“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历经了7届的累积,已经获得饮品业及大众的认知。大赛通过指定原料和自由发挥制作创意饮品,激发 饮品研发人员的创造能力,为当下热爱饮品的食客 们量身打造属于新潮流一代的时尚饮品。
 
  2022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分赛区

  地点:H2号馆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是由主办方博华在2013年发起主办,旨在推动披萨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促进披萨产品创新、传播披萨知识文化、发现披萨优秀人才,为中国职业披萨厨师搭建的表演、竞技、交流平台。历经六年的成功举办,大赛逐渐成为国内披萨行业、烘培爱好者、餐饮企业、烘焙店、西餐厅、披萨店等多方关注的焦点。
 
  HOTELEX 成都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地点:H2号馆
 
  特别需要隆重介绍的是本届展会精心打造的HOTELEX 成都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这是HOTELEX 旗下的高端集市活动。2017 年 3 月首次以咖啡集市的形式登陆上海,入驻了世界各地 200 家精品咖啡馆的参与。之后又吸引了茶饮店、咖啡馆、甜品店、连锁店或单体店的加入,在餐饮渠道和大众面前展示他们的网红产品和周边产品。
 
  同时也和现场的大量投资人和上下游供应商.建立起了他们之间的商贸合作。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 C 端咖啡美食集市活动.上海站更是吸引了超过 8 万人次的到场观摩。同时在成都、天津、广州、青岛等地都有落地呈现.受到了当地咖啡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论  坛
 
  集结了餐饮届的众多大咖,针对西南地区独特的饮食文化,量身打造独树一帜的餐饮论坛。
 
  3天共计5场大规模的餐饮论坛,包括了2021成都饭店转型升级高峰论坛、2021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地点:H2号馆论坛区)、成都首届新餐饮数字化人才峰会—链资源·破瓶颈·促发展(地点:H2号馆论坛区)、区域连锁餐饮品牌升级创新沙龙-成都站、中国西部烘焙行业卧龙峰会——暨中华烘焙·智造工厂精细化管理论坛(地点:H3 烘焙甜点轻餐专区)。
 
  其中,成都首届新餐饮数字化人才峰会—链资源·破瓶颈·促发展将组织350人规模的行业纯知识分享峰会,围绕【大众点评运营】、【私域流量运营】、【外卖运营】、【数字化店长】4个板块4个行业专业老师进行知识分享,4位讲师人均1.5小时的干货分享,6位行业大咖圆桌论坛进行关于“餐饮数字化转型的困局与破局”的深度探讨。
 
  中国西部烘焙行业卧龙峰会——暨中华烘焙·智造工厂精细化管理论坛由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主导成立并打造的中国烘焙行业生产制造产业综合化服务平台。随着互联网加持渠道的全新布局,烘焙工厂的企业优势逐渐被放大,工业化生产+渠道跨界整合,形成全国化扩张,成为中大型烘焙企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方向。中华烘焙智造工厂应行业发展的潮流,通过对行业优质供应链整合,集合烘焙生产制造业的设备厂商、工厂软性配套等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中国烘焙智造品牌展示新平台,满足烘焙终端企业对工厂建设、管理升级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
 
  商贸配对
 
  为了将秉承便捷的贸易交流、营造舒适的专业洽谈环境、多模式的营销推广模式和更多丰富的行业优质资源、资讯、人脉带给观众,联展将推出一系列的商贸配对活动。
 
  如水产主题商贸配对会、成都商业地产资源配对会。其中,成都商业低唱资源配对会将携手成都零售商协会,拟邀约成都本地知名成熟商业项目和新建商业项目代表,为拓展川渝地区市场的连锁品牌提供绝佳的商铺资源对接渠道。
 
  展示活动
 
  现场也将推出一些品牌路演和产品推介的展示活动,舟山水产推介会(地点:H3号馆多功能区)、SFE优选品牌联合路演(地点:H3号馆多功能区)、SFE加盟在线现场体验区(地点:H2号馆)借此来丰富展会内容,提升观众参观体验。
 
  02 大健康与生活方式板块
 
  用态度述说自己,用风格表达自我#,无论你是钟爱挥洒汗水的户外运动狂还是前沿潮流的街头时尚,亦或是闲适自得的露营生活……户外潮流体验区都能找到你的归宿!精选优质品牌资源,广邀圈内重磅大咖,场景化沉浸式互动体验,共同定义成都潮流生活新方式!
 
  互动体验
 
  在今年新增的H5号馆联展区域内,将上演户外潮流体验区、
 
  就是耍!潮玩生活打卡站。潮流之都打卡新地标,咖啡烘焙、潮饮美食、户外潮流、帐篷市集……好吃好玩,专属于蓉城的潮人们打卡活动,等你来耍!完成各类挑战任务,并寻找馆内打卡点,获得惊喜礼品。
 
  03 酒店与商业空间板块
 
  这里为酒店及商业空间终端买家提供商业筹建、清洁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汇聚了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高端买家,给国内西南地区建立又一个商业空间的建设与运维的风向标。
 
  赛  事

  第二届四川清洁技能大赛

  地点:H5号馆
 
  为加强四川清洁行业的人才培养,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品质,以快速推动四川清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扩大四川清洁行业的对外影响力,四川省清洁行业服务协会将在展会现场举办第二届四川清洁技能大赛。大赛将分为保洁与石材两大项目,并以理论比赛、实操比赛两种形式进行角逐选拔,预计将吸引100+来自全省物业保洁公司的选手、领队及观众到场。
 
  展示活动
 
  在第二届四川清洁技能大赛结束之后,将举办洁净·新动能·新世界——清洁设备演示区(地点:H5号馆),所有比赛中使用到的清洁用品都将一一展示,供广大有采购需求的观众进行详细了解。
 
  04 家具与家居板块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人们对于“空间消费”越来越重视,餐饮空间作为实体商业空间的重要领域,其更新速度与迭代模式成为新商业空间设计的风向标之一。以设计思维营造恰到好处的场景,将餐品、服务、品牌等要素完美融合在一起,是新一代餐饮超级IP的显着特征。
 
  展示+论坛
 
  2021作为下一个十年新周期的起点,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趋势下,未来餐饮从业者将如何调整思维、应时而变?谁会成为下一个十年,餐饮空间的领跑者?这是餐饮行业品牌方、设计师、供应商等相关从业人员共同关注的话题。
 
  活动以“预见新10年:谁是下一个超级餐饮IP?”作为切入点,征集10位最受瞩目的餐饮空间设计师及其代表作,通过设计师的个人访谈、项目照片、手稿、创作灵感等图文信息的展示,呈现设计如何助力餐饮品牌,打造超级餐饮IP的故事,探讨现象背后所传递的时代潮流和设计趋势,为城市未来十年的餐饮行业带来新的构想与灵感。
 
  说了这么多的活动,博华成都联展到底是一场怎样的展会呢?往下看吧!
 
  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
 
  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集食品,餐饮,酒店,家居,大健康,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展会。依托已经成功举办7届的高规格西部地区餐饮大展-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 Finefood Chengdu),上海博华整合旗下五大展会品牌: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健康世博会,生活方式秀的优质资源,形成博华成都联展,专为服务整个西南大市场而度身定制的集餐饮食品,酒店,家具,大健康及生活方式一站式大型采购平台。
 
  更多精彩活动,持续更新中~
 
  西南大展·即将开启
 
  2021年7月8-10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日期:2021-06-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行业: 餐饮
 标签: 生活 食品 美食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