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农业部发布全球鲜提预测,秘鲁南非产量增加,智利产量下滑

美国农业部发布全球鲜提预测,秘鲁南非产量增加,智利产量下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4 17:00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原文:
核心提示:新冠疫情尚未平息,受此波及,许多国家的农业产业正面临海运集装箱短缺、劳动力不足、运输延期及成本高昂等诸多挑战。各国的鲜提产业不得不艰难前行。在秘鲁,去年12月份的工人大罢工对正值出口高峰的鲜提运输造成了巨大影响。今年1月,暴雨袭击了智利主要的鲜提产区,最大产区奥伊金斯(O’Higgins)地区的损失高达八成。今年3月,苏伊士运河阻塞导致印度鲜提对欧洲出口损失惨重。
   新冠疫情尚未平息,受此波及,许多国家的农业产业正面临海运集装箱短缺、劳动力不足、运输延期及成本高昂等诸多挑战。各国的鲜提产业不得不艰难前行。在秘鲁,去年12月份的工人大罢工对正值出口高峰的鲜提运输造成了巨大影响。今年1月,暴雨袭击了智利主要的鲜提产区,最大产区奥伊金斯(O’Higgins)地区的损失高达八成。今年3月,苏伊士运河阻塞导致印度鲜提对欧洲出口损失惨重。
 
  在困难面前,全球鲜提产业也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从全球视角来看,新冠疫情并未对世界鲜提总产量造成实质影响。2020/21产季*全球预计将生产鲜提2470万吨,仅次于2017/18季所取得的历史峰值,总出口量预计将突破340万吨,刷新历史记录。
 
  下面,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我们来简单看一下各主要生产国在2020/21产季的具体情况。
 
  中国
 
  由于种植技术的不断完善,中国鲜提的产量预计将来到1100万吨,相比上季增长约40万吨。越来越多的种植者愿意对温室和防雨设施进行投资,这也使得产品的质量有了明显提升。产量和质量方面的利好也将使得出口继续延续上季的良好表现,预计出口量将来到42万吨,同比增长5.8万吨。
 
  秘鲁
 
  秘鲁鲜提的生产将延续强劲的增长势头,预计产量约为66.5万吨。这也很可能是秘鲁在鲜提产量上第一次超越近邻智利。供应量的提升也将助推产品的出口,预计出口量将来到47万吨,对美国、欧盟等主要海外市场的出口都将有所增长。
 
  智利
 
  由于暴雨侵袭,智利鲜提的产量在2020/21产季预计将骤降20%,约为62万吨。高湿度天气对果品质量也造成不利影响,满足出口标准的鲜提数量将减少,预计本季出口量约为51万吨,同比下降约10万吨。
 
  南非
 
  得益于新果园陆续投产以及充足的灌溉用水,南非鲜提产量将稳中有升,预计约为33万吨。出口量预计将增长2.7万吨,来到32.5万吨。
 
  美国
 
  受种植面积缩减以及恶劣天气因素影响,美国鲜提2020/21产季产量预计约为87.1万吨,同比减产约3.4万吨。出口量约为31.4万吨,同比降幅达1.1万吨。进口量相比上季变化不大,约为67万吨。
 
  印度
 
  印度鲜提2020/21产季的产量和出口量将总体保持平稳,预计分别为230万吨和18.5万吨。
 
  土耳其
 
  土耳其鲜提2020/21季产量预计将轻微缩水5万吨,约为200万吨。鉴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旺盛的市场需求,产品的出口量预计将有小幅提升,约为21.5万吨。
 
  欧盟
 
  受组织内最大鲜提生产国意大利减产的影响,欧盟鲜提产量预计将减少17万吨,约为140万吨,不过本季盛夏的高温将使得产品的口感异常出色。出口量预计将稳定在8万吨左右,进口量则有望突破历史记录,来到72.5万吨。
 
  俄罗斯
 
  俄罗斯对酿酒葡萄在种植端的投资力度要高于鲜食葡萄,该国2020/21产季的鲜提产量将小幅缩水,预计约为2.3万吨。进口量预计约为32万吨,同比增长约3.2万吨。
 
  *美国2020/21鲜提季为2020年05月-2021年04月;中国、印度、土耳其、欧盟、俄罗斯2020/21鲜提季为2020年06月-2021年05月;秘鲁、智利、南非2020/21鲜提季为2020年10月-2021年09。
日期:2021-06-2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