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参观企业 | 2021(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暨中国儿童食育高峰论坛

参观企业 | 2021(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暨中国儿童食育高峰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5 09:1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定于2021年7月8-9日举办“2021(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暨2021(首届)中国儿童食育高峰论坛”。会议以“数字化、标准化引领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和新消费理念下,基于标准化的追溯体系和儿童食品如何为传统食品企业助力升级。
   各相关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当前国际疫情依然严峻形势下,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63号)、《“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精神,提升我国食品行业智慧化水平、提高食品安全风险控制能力、强化儿童青少年营养健康意识,推动我国食品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我会定于2021年7月8-9日举办“2021(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暨2021(首届)中国儿童食育高峰论坛”。
 
  会议以“数字化、标准化引领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和新消费理念下,基于标准化的追溯体系儿童食品如何为传统食品企业助力升级。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副食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江苏智信追溯研究院
 
  协办单位: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儿童中心儿童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北京营养师协会、北京工商大学、南京晓庄学院、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7月8-9日(8日全天报到、标准会议、专家会议,9日全天会议)
 
  地点:天津
 
  三、会议内容
 
  (一) 标准化引领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 追溯体系助力食品产业升级
 
  (三) 儿童食品与食育融合发展、
 
  (四) “中国儿童食育计划战略联盟”合标产品标识发布、
 
  (五) 可追溯食品展示
 
  (六) 儿童食品展示
 
  四、同期活动
 
  (一) 《儿童糖果巧克力通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仅限协会各标准参与单位及专家参加)
 
  (二) 《儿童预包装食品内非食用物通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仅限协会各标准参与单位及专家参加)
 
  (三) 《儿童型饮料通用要求》团体标准研讨会(仅限协会各标准参与单位及专家参加)
 
  (四)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专家会议”(仅限专家委员参加)
 
  (五) 追溯体系与食品产业数字化发展专题论坛
 
  (六) 校园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与控制论坛
 
  (七) 食育与儿童食品融合发展论坛
 
  (八) 新品、新技术、行业报告发布会
 
  五、参会代表
 
  政府主管单位,食品行业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食品流通、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餐饮企业、物流企业、商贸流通企业、食品供应链企业、食品追溯服务商、软件系统开发企业、信息服务和平台企业,包装企业、赋码设备和材料企业、技术装备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等相关单位企业高管、营销等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总人数约500人。

       六、 参观企业

天津王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天津食品集团旗下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我国第二家、天津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全球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及烈酒运营商法国人头马Remy Cointreau,是自王朝成立以来的第二大股东。王朝秉承法国人头马的优良酿酒传统及先进技术,由葡萄种植、采收以至每一个酿酒步骤,均以品质为先,对整个生产过程实施严谨的品质控制,以确保本公司产品保持高水平的产品质量。
 
  41年来,王朝公司致力于生产既有中国地域特色又有欧洲传统风格的葡萄酒和白兰地,产品丰富多样、品质一流,创造了享誉中外的“DYNASTY王朝”品牌。在整个葡萄酒行业中,名列第二。在2010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华樽杯” 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中,其品牌价值为:61.58亿元。
 
  王朝拥有多元化的产品,以迎合不同消费档次及消费者的口味与喜好。本公司目前制造及销售超过200种葡萄酒产品,产品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葡萄酒、冰酒以及白兰地五大类别。产品曾先后获得十四枚国际金奖、八枚国家级金奖、被布鲁塞尔国际评酒会授予国际最高质量奖。王朝酒被指定为国宴用酒。产品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王朝酒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企业的无形资产价值也在不断提升,经评估王朝酒的品牌价值已达25.01亿元人民币。公司还连续多年获得天津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天津市优秀企业、全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中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品饮王朝葡萄酒是一种高雅的艺术享受,而中国食尚健康文化品的就是健康、是文化、是品位、是品牌。王朝葡萄酒的食尚健康文化含量应渗透在它的各个层面,其中当然包括它的包装。葡萄酒是一种非常敏感非常娇嫩的酒种,这不仅是指她的整个生产过程的敏感,也包括它的“消费敏感”。有这样一种夸张的说法,一瓶好的葡萄酒,在一个懂酒的理性的消费者面前,除了可以品出什么葡萄酿的,哪一年储藏的,还可以品出酿酒师的爱好与性格。
 
  品饮葡萄酒是从“欣赏”开始的,酒瓶的木塞有许多极小的细孔,适量的空气渗进去,会促进酒的成熟。葡萄酒是有生命的,从酒瓶里酒的高度,可以看出一瓶酒的生命状态。读酒、检视瓶塞、握酒……欣赏葡萄酒的历史和人类的历史同样漫长。美酒在飘,时尚在变,不变的是葡萄酒的性格。随着中国人生活氛围的改善,对葡萄酒的需求越来越高档化,也就越来越希望品尝到印有中国食尚健康文化标签的世界级名葡萄酒。如何正确地品饮和欣赏葡萄酒,才能既适量,又有益健康。
 
  王朝葡萄酒与中国食尚健康文化的新概念、新主题,从而开拓王朝食尚葡萄酒的新天地,并进一步巩固成熟市场,然后利用人头马在华南地区的广泛影响力,逐渐渗透并稳步提升自身市场份额。中原地区、西南市场以及其他市场采用策略性的以点带面,有选择培育重点战略市场的战略,合理布局中国葡萄酒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625092214

微信图片_20210625092220
 
        关于会议:2021(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 暨2021(首届)中国儿童食育高峰论坛

        联系人: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
日期:2021-06-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