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重磅虾企云集,8月一站盛放】上海国际渔博会邀您共享无限商机

【重磅虾企云集,8月一站盛放】上海国际渔博会邀您共享无限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5 15:45 来源:上海国际渔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后疫情时代,面对已经复苏的巨大消费市场,如何把握市场先机,创造合作机遇,作为全球海鲜贸易盛会,2021第16届上海国际渔博会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以3000+展商,12万平米展出面积,8万+预计到场观众,打造专业的前沿的贸易合作舞台,为水产行业焕发新生注入鲜活力量。此次展会更聚焦虾类全产业链,和来自国内外的虾类加工商,贸易商等合作伙伴,共襄渔业盛会,共话行业未来。
   近期全球虾类市场走势备受业内人士关注,“虾类价格持续上涨”“厄虾紧缺”等消息让这个本就广受欢迎的海洋美味更加瞩目。虾是中国老百姓餐桌上是常见的经典美味食材,在中国饮食文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中国已成为颇具前景的虾类消费市场,成为全球虾类进口的领先者。数据显示,早在2019年中国虾类进口量高达71.8万吨,超越美国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虾产品进口国。
 
微信图片_20210625154605
 
 
  后疫情时代,面对已经复苏的巨大消费市场,如何把握市场先机,创造合作机遇,作为全球海鲜贸易盛会,2021第16届上海国际渔博会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以3000+展商,12万平米展出面积,8万+预计到场观众,打造专业的前沿的贸易合作舞台,为水产行业焕发新生注入鲜活力量。此次展会更聚焦虾类全产业链,和来自国内外的虾类加工商,贸易商等合作伙伴,共襄渔业盛会,共话行业未来。
 
  重磅虾企云集,发掘无限商机
 
  上海国际渔博会紧扣行业发展趋势,与来自国内外的主营虾类产品企业携手,构筑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商贸平台,致力实现参展商和买家的顺畅合作与对接。
 
  国联水产,广东虹宝,恒兴集团,蓝虾海产,全联集采,环球水产,北海洪昌,备筱国际,海魂水产,港洋水产,阔港食品,佳贺,马来西亚宏城水产,正大卜蜂,天鹤水产,惠通水产,北海佳德信,龙威水产,恒和水产,万景水产,国茂水产,金航食品,越海水产,碧丽水产等知名企业将在现场展出各种最新的虾类制品,与一众业内人士共同挖掘市场商机,洽谈合作事宜;更将从不同视角,探索虾产业发展趋势,达成合作共赢目标。
 
  上海国际渔博会
 
  #上海渔博会 作为全球海鲜贸易盛会,2021第16届上海国际渔博会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以3000+展商,12万平米展出面积,8万+预计到场观众,打造专业的前沿的贸易合作舞台,为水产行业焕发新生注入鲜活力量。此次展会更聚焦虾类全产业链,和来自国内外的虾类加工商,贸易商等合作伙伴,共襄渔业盛会,共话行业未来!
 
  上海国际渔博会将持续探索水产行业趋势,助力企业发展业务,拓展视野。8月25日-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期待与您相聚第16届上海国际渔博会,聚焦虾类产业发展,共享广阔市场机遇!
 
  部分展商介绍
 
  广东虹宝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5C2-08
 
  广东虹宝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厂占地60亩,建设面值16000平方米,花园式绿化,各类卫生设备齐全,厂房设计和卫生布局均按照《出口水产品加工企业注册卫生规范》的标准和美国FDA法规及欧盟指令建造,具有完善的监测手段及先进的水处理系统和高标准的生物化验室,获得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出口食品厂库注册证》、《输美水产HACCP证书》等资格证明。公司的产品以冻品虾为主。主要产品有:各品种冻带头虾、冻去头虾、各种工艺冻虾仁、真空虾仁,凤尾虾,拉长虾,蝴蝶虾,熟虾仁等。
 
  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5T0-16
 
  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现已发展为集育苗、养殖、饲料、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旗下的虾系列产品远销海内外,其中南美白对虾系列产品年出口创汇超亿美元,占中国对虾出口美国市场总额的40%,出口位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公司率先在水产行业推行“2211”电子化监管模式,并通过HACCP、BRC、BAP等国际认证;是一家输美对虾双反“零关税”企业;内地首家“供港活虾”企业。
 
  福建海魂水产有限公司
 
  【展位号】:W3T0-16
 
  福建海魂水产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成立,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为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经营范围为:水产品加工和销售;水产养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2013年3月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同年7月通过出口备案注册登记,通过了HACCP、ISO22000、清真等相关认证。同年年8月开展出口业务,主要出口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等。目前,公司资产总额接近150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公司有员工1000多人。公司已建设熟虾车间、虾仁车间、剥虾车间,安装冻虾、冻虾仁、冻熟虾、冻牡蛎加工生产线,以及原料急冻库两间,建设存储量为15000吨的冷库及相关配套设施。
 
  广东蓝虾海产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W3T0-26
 
  广东蓝虾海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开发、生产、销售、进出口于一体的企业,公司营销总部设于广州,现已于北京、南京、上海、杭州、郑州、武汉、成都、厦门、福州、青岛设立直营门店和仓储冷链配送中心,真正实现了从源头生产到餐桌配送的一条龙服务体系。工厂加工车间全封闭配套中央空调,拥有制冷水机和大型制冰机等各种先进加工设备,冻库储存能力达10000吨。秉承“做专业虾仁供应商,打造虾仁高端品质”的原则,以出口的标准,专业加工生产各种海产品。
 
  湛江港洋水产有限公司
 
  【展位号】:W5B1-16
 
  港洋水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坐落于“中国海鲜美食之都”——广东省湛江市,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集水产品加工、收购、储存、销售和养殖于一体的大型水产品加工企业。2008年以来,公司在产业化经营过程中,在湛江建立了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8500亩。与经验丰富的水产养殖户达成良性合作。利用湛江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卓越的虾塘环境,为对虾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严控原料,正宗国货,虾中健将,助力中国好虾从海洋到餐桌。
 
  上海备筱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W3D1-20
 
  备筱国际主营产品以无抗生素、无激素、无虾病的天然虾为主,中外合作生产,销售;现已国外本厂(越南嵩庄水产有限公司)为核心,从原料捕捞到生产加工都以国家食品标准执行,严格把关;以高品质,高要求,高安全为宗旨,把国外最优质,最安全的产品以最优势的价格送至广大消费者手中。
 
  全联集采水产品(广东)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3B4-10
 
  全联集采水产品(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在湛江奥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是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与湛江市共同发起成立的综合性进口水产贸易平台,注册资金1.3亿元。公司集水产品国际贸易、加工、仓储、物流、销售,从产融结合到智慧空间为一体全产业链企业,贸易范围将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的120多个国家,年贸易额将突破200亿元。主营虾类产品有南美白虾。
 
  上海国际渔博会将持续探索水产行业趋势,助力企业发展业务,拓展视野。8月25日-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期待与您相聚第16届上海国际渔博会,聚焦虾类产业发展,共享广阔市场机遇!
 
 
  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World Seafood Shanghai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上海水产行业协会、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全球水产贸易盛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紧扣水产及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历经15年的不断的创新和发展,近几年展会规模迅速增长,其国际化视角和专业水平得到了全球水产业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为着眼于中国市场的各大跨国公司提供了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涵盖各类水(海)产品、水产深加工系列产品、高端滋补食材系列、水产品加工、储运设备设施、智慧渔业等。以“聚焦上海·掌控市场”为主题,上海国际渔博会依托国内强劲增长的水产品消费市场需求,借助上海独特的市场优势和强大的辐射力,深度演绎水产B2B贸易,完美联结全球水产贸易供需关系。诚挚邀请您加入上海国际渔博会大家庭,聚力同心携手并进,共谱水产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1-06-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疫情 虾类 展会 渔业 渔博会 水产 海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