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贵州要求酒类经营者须设置不向未成年人售酒标志;洋河股...

CADA十点播报:贵州要求酒类经营者须设置不向未成年人售酒标志;洋河股份成立文旅公司;百威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6 16:4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贵州要求酒类经营者须设置不向未成年人售酒标志;洋河股份成立文旅公司;百威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01

  证监会:严把资本市场入口关
 
  证监会表示,要全面落实防风险守底线要求,加快健全风险预防、预警、处置、问责机制,严把资本市场入口关,坚决防止资本无序扩张,防范少数人利用资本市场违法违规“造富”。
 
  02

  洋河股份成立文旅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洋河股份近日成立江苏洋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烟草制品零售;餐饮服务;旅游业务;住宿服务等。
 
  03

  泸州老窖收回纠纷款项7314.74万元
 
  7月5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称,经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公司已收到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支付的执行款5281.21万元。据悉,此次经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后,泸州老窖收回长沙存款案涉及合同纠纷款项共计7314.74万元。
 
  04

  山西汾酒品牌势能向上,维持“买入”评级
 
  国海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山西汾酒品牌势能向上,青花中流砥柱。预计2021-2023年EPS为5.34/7.50/9.80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81/58/44倍,维持“买入”评级。
 
  05

  水井坊股价创历史新高
 
  7月5日,水井坊股价大涨。截至当日收盘,水井坊上涨8.51%,收盘价为152.20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06

  深化结构调整,景芝酒业聚焦百元价位段
 
  7月5日获悉,在景芝酒业2021年半年度营销工作会议上,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表示,景芝酒业未来在产品上,要深化结构调整,聚焦百元价位段突破提升。同时建立攻防兼备的“腰部力量”。市场动作上,要聚焦终端深化运营,夯实渠道网络建设,消费者有效互动等基础性工作。
 
  07

  贵州要求酒类经营者须设置不向未成年人售酒标
 
  7月5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酒类经营者在显著位置设置不向未成年人售酒标志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按照公告要求,贵州省所有酒类经营者应于2021年9月1日前开展自查并整改到位,依法在销售场所显著位置设置“不向未成年人售酒”标志。公告对监督范围做了明确界定——贵州省行政区域内全部酒类经营者。
 
  08

  遵义市2021第一批酒类产业招商项目出炉
 
  近日,《遵义2021年产业大招商第一批推介项目》发布,项目书中与酒类产业直接或间接相关的项目29个,总投资规模约167.1亿元。
 
  09

  青青稞酒拟延长董事会授权有效期
 
  7月5日,青青稞酒发布公告,为确保公司非公开发行顺利完成,拟延长定增事项股东大会决议及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有效期。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自原有效期届满之日,延长至中国证监会上述批复的有效期届满之日。
 
  10

  夜郎古全线提价
 
  7月1日,贵州省仁怀市夜郎古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发布通知,基于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增加、品牌提升和市场发展的需要,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1日起,夜郎古品牌酒全系产品招商价上调10%-20%。
 
  11

  百威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日前,“波澜不惊”的啤酒行业,迎来了大动作:百威宣布继续增加对百威莆田工厂投资,实施200万千升产能扩产项目,并将在莆田新建一家精酿啤酒厂,不断将百威莆田基地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啤酒基地。百威亚太CEO杨克表示,“未来,百威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各地区本地市场的投入,通过完善和延伸产业链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端和个性化的啤酒产品的同时,从多个方面共同打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12

  湖南浏阳:高朗烈酒公司啤酒生产线投产
 
  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浏阳高朗烈酒酿造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啤酒生产线已投产,让浏阳人喝上本地产出的啤酒指日可待。据悉,高朗烈酒于2017年签约入驻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总投资2亿元建设浏阳酿造基地,这也是高朗烈酒集团在全国投建的第4家酒厂。
 
  13

  山东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9日开幕
 
  从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花开盛世”菏泽首届青岛啤酒节将在7月9日开幕。本届啤酒节以“欢聚菏泽,干杯世界”为主题,举办地设在曹州牡丹园,举办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8日的每晚7点至10点,将汇聚啤酒、牡丹、美食、音乐四种元素,为菏泽人民打造狂欢仲夏夜。
 
  14

  百威首次在华推出非酒精饮料
 
  全民健身热度爆棚,健康饮品火热,百威于近日在华推出非酒精饮料冲入赛道。据悉,此次百威推出两大饮料新品,黑氪能量饮料和植与苏打气泡水,两产品均有0脂标签,目前两大饮品已在天猫旗舰店上架。
 
  15

  海底捞精酿啤酒热销,月销量超百万
 
  根据海底捞统计数据,5、6月份入夏以来,海底捞精酿啤酒销量旺盛,全国超千家门店总销量超百万,从单品来看,德式小麦、大麦拉格销量较高。
 
  16

  燕京啤酒三孔公司不是U8和雪鹿啤酒生产基地
 
  7月5日,燕京啤酒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燕京啤酒(曲阜三孔)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的子公司,并不是燕京U8和雪鹿啤酒的生产基地。本公司控股股东已经将燕京啤酒(曲阜三孔)有限责任公司托管于本公司经营,从而避免双方的同业竞争。
 
  17

  珠江啤酒欢迎抗疫先锋队凯旋
 
  6月30日下午,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为支援荔湾高风险区疫情防控先锋队举行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珠啤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文胜为抗疫先锋队员以及机场防疫志愿者代表献花和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纪念品。珠啤股份领导、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抗疫英雄归队。
 
  18

  普京签署法令要求“香槟”只能用于俄罗斯酒
 
  据法新社莫斯科消息,俄罗斯的精英阶层可能很快就会发现他们在俄罗斯买不到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生产的气泡酒了,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签署法令,要求“香槟”一词只能用于俄罗斯生产的酒,法国香槟省的产品只能称作“气泡酒”。
 
  19

  2020年美国市场低度葡萄酒增长超一倍
 
  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研究机构IWSR的数据显示,在遭遇了疫情的2020年,美国的葡萄酒消费仍略有增长,销量增长0.7%,销售额增长1.5%,扭转了2019年销量下滑的趋势。2020年,美国的低度葡萄酒销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大量主要品牌进入该类别,提供低热量和低糖的选择。
 
  20

  智利散装葡萄酒进口排名第一
 
  相关消息显示,截至2021年3月底,我国2021年第一季度散装葡萄酒进口总量为3174万升,与2020年同比下降11%。智利2021年第一季度进口总量为1858万升,与去年同比增长17%,是排名第一的进口国。
 
  21

  全球香槟市场复苏势头强劲
 
  随着全球经济从2020年新冠疫情的阴影中走出,香槟市场也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根据CIVC香槟协会的最新数据统计,2021年5月香槟全球销量2200万瓶,比去年同期增长155.5%,四月涨幅甚至达到了197.6%。
日期:2021-07-06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品牌: 洋河 百威
 标签: 酒标 中国 酒类 洋河 百威
 科普: 酒标 中国 酒类 洋河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