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日资公司Bharat Certis在印度中推出6款新产品,涉及氯虫苯甲酰胺、噻虫...

日资公司Bharat Certis在印度中推出6款新产品,涉及氯虫苯甲酰胺、噻虫嗪、甲基硫菌灵等成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9 08:21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日本三井集团的子公司Bharat Certis AgriScience Ltd.(BCA)通过名为“Udaan”的数字发布活动在印度经销商中推出了6款新产品,为Topsin、Nissorun、Delfin、Tofosto、Buldozer和Aghaat。近1000个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日本三井集团的子公司Bharat Certis AgriScience Ltd.(BCA)通过名为“Udaan”的数字发布活动在印度经销商中推出了6款新产品,为Topsin、Nissorun、Delfin、Tofosto、Buldozer和Aghaat。近1000个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Topsin(活性成分:甲基硫菌灵)是日本曹达生产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杀菌剂,Topsin长期以来一直是最受印度农民欢迎杀菌剂产品之一。BCA已在印度市场重新推出Topsin产品。日本曹达的另一款高品质杀螨剂产品Nissorun(活性成分:噻螨酮)也在此次活动中推出。Topsin能有效控制赤霉病、炭疽病和白粉病,而Nissorun对红螨、黄螨、猩红螨和欧洲红螨有着独特的作用。
 
  Delfin(活性成分:苏云金芽孢杆菌   Kurstaki 菌株SA-11)是美国Certis Biologicals公司生产的生物杀虫剂。Delfin被有机材料评估研究所(OMRI)列为有机农业用途杀虫剂,能够有效防治鳞翅目害虫。Tofosto(活性成分:噻虫嗪+氯虫苯甲酰胺)是有效防治水稻螟虫和甘蔗螟虫的组合产品。Buldozer(活性成分:噻虫嗪+高效氯氟氰菊酯)是一种新型杀虫剂,可防治稻纵卷叶螟、螟虫等多种作物害虫。Aghaat是一个控制白粉虱的完整解决方案。
 
  BCA公司董事长Dharmesh Gupta先生表示,2020年9月,日本三井和日本曹达公司收购了Bharat Insecticides Ltd(BIL)公司的大部分股权。随后,BIL的名称于2021年4月1日更名为Bharat Certis AgriScience Ltd。作为日本三井的全球农用化学品分销平台。Gupta先生表示BCA公司的愿景是通过农业科学,为农民、消费者和分销商等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丰收的喜悦,成为提供可持续农业解决方案的创新平台,使农民能够进行可持续农业生产。BCA希望通过Udaan项目在未来5年内实现100亿卢比的营业额。此次6款新产品将有助于实现该目标。展望未来,在日本三井及其它子公司的支持下,BCA将在产品组合中加入更多新的创新产品。
 
  BCA公司联合董事长Kimihide Kondo先生表示,BCA在全球64个国家开展业务。日本三井始终在收购作物保护领域的分销和制造公司,目前三井的排名在全球跨国作物保护公司中排名第9。其中,铜杀菌剂的全球领导者Kocide LLC是三井的100%子公司,并且将很快在印度市场供应 Kocide 3000产品。此外,BCA也将很快在印度推出来自Certis美国公司生产的环保生物产品。还计划在未来推出土壤处理产品。BCA将不断推出日本三井的产品,并希望BCA的经销商能销售这些创新产品。
日期:2021-07-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