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中乳协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乳脂肪技术交流会在青岛召开

中乳协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乳脂肪技术交流会在青岛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13 15:48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7月9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中乳协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乳脂肪技术交流会在山东莱西市青岛雀巢有限公司举办。
  2021年7月9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中乳协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乳脂肪技术交流会在山东莱西市青岛雀巢有限公司举办。
 
  出席会议的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稽查专员毕玉安、食品生产司二级调研员崔伟、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超、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标准中心主任王芸、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乳协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学英、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乳协乳制品深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邸雪枫、光明乳业研究院院长刘振民、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建国、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监英昌武、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专业餐饮食品品类市场总监吕航、专业原料业务单元总监吕侨、青岛雀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兰、柏札莱(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大钊、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质量中心主任李健、北京三元食品干酪研发总监董晶莹、宜品乳业首席科学家马晓明及其它乳企研发部门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邸雪枫主持了会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稽查专员毕玉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将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乳制品是健康中国不可或缺的产业,乳制品的人均消费水平也是衡量一个国家人民生活水平的主要指标之一。我国乳制品行业承担着建设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责任和使命,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乳制品行业的发展,希望乳企进一步加大对乳制品深加工的投入,加大科研创新,补齐关键技术短板,掌握核心生产技术,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保障产业链供给的稳定和可持续性,要以市场化为导向,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实现乳制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乳协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超在致辞中说到,乳制品深加工产品既是市场终端产品,也是其他乳制品原材料,尤其是餐饮业供应链重要的一环,在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中愈显重要。我国乳制品企业应紧盯消费者需求,深耕国内市场,在内需拉动中起到积极作用。
 
  中乳协原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宋昆冈做了《发展乳制品深加工势在必行》的报告。他说,目前,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市场,各种液体乳产品琳琅满目,品种齐全,货源充足,应有尽有,已处于相对饱和状态。而原料型的乳粉、干酪、奶油、乳清制品、乳蛋白产品几乎全部依赖进口。因此,十四五期间乳制品行业发展深加工已是势在必行,我认为条件比较成熟的产品是稀奶油和乳清制品,希望大型骨干企业做出表率。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毛学英做了题为《酪乳的功能特性及其应用》的报告,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监英昌武介绍了乳脂的全球概况和应用,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专业餐饮市场副总监孙嗣勤与大家分享了《餐饮市场乳品应用趋势》,光明乳业研究院院长刘振民做了题为《乳脂的营养及乳脂产品的发展趋势》的报告,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建国做了《稀奶油质量控制及乳制品品类发展趋势》的报告,就乳制品工厂设计如何与国际接轨做了讲解,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标准中心主任王芸做了题为《乳脂标准制修订解读》的报告,并现场解答了部分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后,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青岛雀巢有限公司。并对青岛雀巢有限公司厂区的人性化设计及厂区的安全措施留下了深刻印象。
日期:2021-07-13
 
 地区: 青岛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乳业
 品牌: 雀巢
 标签: 中国 脂肪 乳制品 乳品 雀巢 交流会
 科普: 中国 脂肪 乳制品 乳品 雀巢 交流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