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全球系列食品展再添新展:Emerald与Comexposium强强联手推出SIAL Am...

SIAL全球系列食品展再添新展:Emerald与Comexposium强强联手推出SIAL America美国食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15 15:23 来源: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Emerald Holding,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EEX)和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以下简称:高美爱博)今日正式宣布将集结各方优势达成战略合作,隆重推出 SIAL America 美国食品展。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是全球知名会展组织者,也是世界知名SIAL品牌的拥有者。Emerald,作为提供以市场为导向和B2B的平台方,通过广泛的媒体资源整合了所有线上活动,已然成为了行业的翘楚。Emerald和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的强强联手,将共同打造美国首个大型综合性食品展,为规模达1.5万亿美元的食品和饮料
   Emerald Holding,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EEX)和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以下简称:高美爱博)今日正式宣布将集结各方优势达成战略合作,隆重推出 SIAL America 美国食品展。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是全球知名会展组织者,也是世界知名SIAL品牌的拥有者。Emerald,作为提供以市场为导向和B2B的平台方,通过广泛的媒体资源整合了所有线上活动,已然成为了行业的翘楚。Emerald和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的强强联手,将共同打造美国首个大型综合性食品展,为规模达1.5万亿美元的食品和饮料市场的发展增添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715152512
 
  SIAL America计划于2022年3月22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同期举办Emerald国际披萨展览会和国际工匠烘焙展览会。SIAL America将涵盖以下品类:有机和健康产品、饮料、杂货、甜品和烘焙、水果和蔬菜、海鲜、乳制品、冷冻食品、休闲食品和肉类。
 
  Emerald执行副总裁Jessica Blue表示,“这次合作突显了为食品行业打造专属活动的重要性与日俱增。Emerald和高美爱博有着共同的愿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新的机会,助其不断发展和创新。这对我   们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为之令人振奋的。”
 
  高美爱博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Steve Corrick表示,“美国高美爱博公司很高兴借举办SIAL America之机能继续拓展我们的业务。我们与合作伙伴将创立一个独一无二的新组合。2022年3月,代表美国乃至全世界食品行业最先进水平的产品系列将亮相拉斯维加斯,这令人感到十分兴奋。”
 
  重要的是,此次合作旨在全面结合Emerald在美国全面覆盖的顶尖活动网和高美爱博卓越的SIAL全球食品网络的各自优势和资源。SIAL是一个有着50年历史的综合性食品展品牌,在法国、加拿大、阿联酋、印度、中国、阿尔及利亚和印度尼西亚举办过9个国际食品展会,每年吸引超过70万名参与者和1.6万家参展商参与。
 
  SIAL Network Global首席执行官Nicolas Trentesaux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Emerald合作举办SIAL America。在巴黎、上海、蒙特利尔以及世界上更多城市建立了强大的商业平台后,我们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一次全新的国际食品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新产品。我们期待来宾分享愿景,在食品行业中激发新的灵感,碰撞出新的火花,建立积极的互动。”
 
  作为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国际商业领袖,SIAL秉持的理念是在同一展会中涵盖所有食品类别,促进行业协作以探索出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未来食品挑战。SIAL America将效仿并延伸这一理念,成为美国首屈一指的大型食品和饮料盛会,为前来参展的食品和饮料制造商与食品零售商、进出口商、分销商和批发商搭建联系合作的桥梁。
 
  Emerald食品集团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监Pete Lachapelle补充道,“SIAL America有望成为美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面向整个食品行业的商贸展。在这次展会上,不仅有机会找到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所有食品和饮料,从中找准食品行业的发展机会,而且在拉斯维加斯同期举办的国际披萨展览会和国际工匠烘焙展览会,也能扩大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市场。”
 
  关于Emerald
 
  Emerald是建立动态的、以市场为导向的B2B平台的领导者,它将现场活动与多维度的行业见解、数字化工具和以数据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相结合,营造出独特而丰富的体验。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竭尽所能为客户创造机会,激发灵感,助力其取得突破性成果,实现业务增长。我们每年举办超过140场活动,我们的团队深深扎根于我们所服务的行业,既是活动的开创者,又是连接行业的桥梁,并致力于为我们业务所在的社区提供支持。
 
  关于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
 
  (简称:高美爱博)
 
  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集团,在全世界范围拥有不同领域的B2B以及B2B2C的展览会。高美爱博展览集团的展会主要涉及以下专业领域,包括:农业、建筑、时尚、食品、健康、休闲、房地产、零售、安全、教育、旅游及工会。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这些展览会每年共迎来超过350万观众和4万8千名参展商。高美爱博总部位于法国,员工和销售网络遍及20个国家。
 
  关于SIAL Network
 
  SIAL Network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贸易会展网络。SIAL十大国际食品展定期举办,包括SIAL Paris巴黎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anada Montreal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anada Toronto多伦多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Middle East中东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India印度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Interfood in Jakarta雅加达食品加工展览会、Gourmet Selection美食精选展、DJAZAGRO北非(阿尔及利亚)国际食品展,共汇集了来自200个国家的1.6万家参展商和70万名参观者。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扬帆起航。打造华南地区世界级别的国际食品贸易平台。预计吸引超过全球1,300家展商参展,展览面积将达到60,000平方米,超过65,000名专业人士参与。招商现已启动!
日期:2021-07-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