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蜜雪冰城杯内喝出臭虫;16家食品饮料企业入榜2021年《财富》中...

今日导读:蜜雪冰城杯内喝出臭虫;16家食品饮料企业入榜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2021年7月21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21 15:49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7月21日热闻有:有媒体报道称,7月14日,陕西西安一女子爆料称在蜜雪冰城买的柠檬水,喝后发现杯内有一只臭虫。对此,蜜雪冰城该店铺负责人回应,情况属实,可以赔偿500元;近期,乐山市犍为县两家幼儿园因食品安全管理员考核不合格,受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近日,海天味业接连申请注册商标;7月20日,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揭晓,食品饮料行业有16家上榜……
  蜜雪冰城杯内喝出臭虫 店家:赔500元
 
  有媒体报道称,7月14日,陕西西安一女子爆料称在蜜雪冰城买的柠檬水,喝后发现杯内有一只臭虫。找门店交涉过程中,一工作人员却将这杯饮料直接倒掉,没有一句道歉,目前她已向消协投诉。对此,蜜雪冰城该店铺负责人回应,情况属实,可以赔偿500元。
 
  四川乐山首例!两家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员考核不合格受处罚
 
  近期,乐山市犍为县两家幼儿园因食品安全管理员考核不合格,受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处罚。这是《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出台后,乐山市运用该法规办理的首例案件。
 
  海天接连申请商标
 
  近日,海天味业接连申请注册商标。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接连申请注册“海天”字样相近商标,包括每天、海无、诲夫、每夫、诲天等,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发布 食品饮料行业16家
 
  7月20日,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揭晓,食品饮料行业有16家上榜,分别为:万洲国际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现代牧业参股投资澳源牧业19.35%股权
 
  7月18日,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代牧业”)参股投资内蒙古澳源农牧业有限公司(“澳源牧业”)签约仪式在现代牧业总部马鞍山举行,现代牧业投资参股澳源牧业19.35%股权。在完成协议约定事项后,预计在2021年8月底完成股权交割。
 
  吉野家与雀巢专业餐饮饮品合作
 
  据雀巢专业餐饮饮品微信公众号7月20日消息,连锁餐饮品牌吉野家在夏季引进了雀巢专业餐饮饮品的水果茶系列,此次合作选择了“百香果茉莉花茶”和“阳光青提白茶”两款水果茶。
 
  恒天然推出植物基塑料包装(DairyNews)
 
  据外媒消息,恒天然推出的植物基塑料牛奶瓶已在新西兰各大超市上架,该包装使用甘蔗制成。恒天然表示,计划2025年之前所有产品都使用可循环使用或者可用来堆肥的包装。
 
  2021年7月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7月21日更新)
 
  近日,日本厚生劳动省更新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通报精米、大豆、生鲜可可豆、冷冻红辣椒等多批次食品及相关产品不合格。
日期:2021-07-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