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同甘共“进”——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甘肃天水举办

同甘共“进”——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甘肃天水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23 09:4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7月2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甘肃天水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甘肃省商务厅主办,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723095023
 
  主会场
 
  本场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食品农产品展区来自甘肃省交易团的行业平台、协会及专业采购商。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本场路演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为着力提升招商实效,本场路演分为进博会整体宣介和分行业平行撮合对接两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723095026
 
  分会场
 
  本次招商路演,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特色亮点、注册报名、展区情况、非物质文化遗产及老字号展示情况、中国银行金融支持服务等。
 
  分行业撮合对接部分,来自技术装备展区的理光、艾蒙斯特朗、洛帝牢集团、道益企业、安特蓝德等展商企业与活动现场的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华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定西市安定区新城热力公司等专业采购商、协会、行业平台进行业务对接和洽谈。来自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正大集团、乐斯福、丹麦国际食品公司(IFC)、蜜儿乐儿乳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威利等展商企业与活动现场的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甘肃省对外贸易协会、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天水永辉超市、天水四海联超市有限公司、白银市农产品产销企业联合会、天水盈麦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数十家专业采购商、协会、行业平台进行洽谈交流及对接。
 
  微信图片_20210723095030
 
  撮合对接现场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出席活动并表示,第四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将创新工作方式,着重提升招商实效,开展参展商与采购商撮合对接工作,邀请更多优质参展商和专业采购商、行业平台、协会等代表到场,进一步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甘肃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春表示,甘肃交易团高度重视进博会相关组织工作,积极参加进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政策解读会、新品发布会、贸易洽谈会、产业对接会、采购需求发布会等相关活动。下一步,甘肃交易团将进一步做好采购商、参会企业等的组织邀请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表示,天水市委、市政府把组织参加进博会作为扩大消费、促进对外开放合作的重大机遇,天水市将充分运用进博会提供的国际大舞台,进一步深化理念、市场、需求的对接融入,组织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进博会。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高海生表示,作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及跨境金融领域的优势,充分营造进博会生态场景。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全程为在甘企业参加第四届进博会“保驾护航”,全力支持第四届进博会成功举办。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期间,进口博览局在19个省(区市)主办了23场招商路演,覆盖全国主要进口、消费、区域中心城市;分展区推介44次,现场到会采购商等单位1900余家,发放招商手册和展品信息7000余份,线上观看超过54.1万人次;300余家各类媒体现场参与,相关新闻报道超过4200次。此外,5家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举办6场行业性招商路演,宣介对象约2700人。路演活动扩大了进博会品牌宣传,有效推动了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广泛参与进博会。
 
 
日期:2021-07-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