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秋季)本月举办

2021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秋季)本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2 09:5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北京礼品展是由国内领先的礼品家居行业展会主办机构,同时也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领先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的成员公司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2021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秋季)
 
  北京礼品展是由国内领先的礼品家居行业展会主办机构,同时也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领先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的成员公司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公司旗下的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会系列是国内规模庞大也是广受赞誉的展会品牌之一。·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春季)作为全国礼品家居行业开年首秀展,吸引了全国乃至海外近千家优质礼品供应商携新一年的新奇特产品前来展览,是年度礼品潮流资讯、原创设计及品牌的集中发布平台。每年春季4万多名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礼品渠道商、传统零售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都会如约而至,汲取灵感、找寻供应商、捕捉商机,并与同行交流学习;通过展会的精准配对服务,帮助买家锁定实力工厂及优质本地服务商,为客户实现高性价比采购。
 
  展品范围
 
  EXHIBITS SCOPE


 
  部分展商品牌
 
  为何参展
 
  WHY DID YOU PARTICIPATE IN THE EXHIBITION?
 
  政治经济核心区域优势凸显
 
  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中心,汇聚政商、企事业机构总部,是华北地区市场渠道通路中心,拥有大量龙头生产型、设计与创新能力突出的卓越企业。消费升级指数稳居国内居民消费水平第一,周边城市下沉空间巨大,一站式覆盖全国重点区域买家,精准高效对接优质终端买家。
 
  规模升级,打造北方礼业市场标杆展会
 
  UFI权威认证展会,全馆开放,近2000个展位,1200家参展企业,44000平米展会规模,45000名专业买家时北方礼业市场风向标,企业选择新品首发首展首选优质平台。
 
  百万级数据库直击高质量买家
 
  北京礼品展深耕礼品行业22年,共享励展华博百万级数据库,提供一对一的商务配对,搭建供需桥梁,助展商精准高效对接专业买家。
 
  全方位多渠道推广,提升参展效益
 
  数百万主流媒体报道、门户网站、广播、电视台及媒体进行深度合作,全方位多渠道曝光参展企业产品及品牌,提升参展效益。
 
日期:2021-08-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