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完美收官 第26届Interwine展商收获满满 超出预期

完美收官 第26届Interwine展商收获满满 超出预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2 15: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7月28日早上10时整,第26届中国(广州)名酒展(Interwine China)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燕平女士、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先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先生、智利驻广州总领事Rodolfo Montecinos Mac Adoo先生、巴西驻广州副总理事Glaucio Jose Nogueira Veloso先生、九江酒厂董事长兼总经理关正生先生分别在开幕式致辞。随后,由广东四川商会会长熊宗友先生宣布展会正式开幕。
   第26届Interwine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7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展会作为2021年下半年全球首场大型的专业国际葡萄酒烈酒展览会于30日下午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拥有四大展馆,四万平米展示面积
 
  500+展商,三万参观人次
 
  酒类行业积蓄已久的动能在此次展会上
 
  得到充分释放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
 
  大量展商借Interwine平台
 
  觅得商机与合作伙伴
 
  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届的精彩瞬间!
 
 QQ图片20210802153240
 
  7月28日早上10时整,第26届中国(广州)名酒展(Interwine China)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燕平女士、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先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先生、智利驻广州总领事Rodolfo Montecinos Mac Adoo先生、巴西驻广州副总理事Glaucio Jose Nogueira Veloso先生、九江酒厂董事长兼总经理关正生先生分别在开幕式致辞。随后,由广东四川商会会长熊宗友先生宣布展会正式开幕。
 
  希腊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Mr. Dimitrios Velissaroulis,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Mr. Rodolfo Montecinos,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商务领事 Mr. Aitor Mate,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商务官员李瑜俊,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 Mr. Giorgio Daviddi,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 Mr. Glaucio Jose Nogueira Veloso,匈牙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 El?d Tasnády,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 Mario da Silva Ferreira,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 Mr. Daniel Dominguez Cantu,中国西班牙商会华南代表处原会长 David Lopez,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大湾区秘书长李朝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刘旭、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广州酒类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钟秉雄、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广东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孙培清、广东四川商会会长熊宗友、广东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广东企业经营管理协会会长贾宝珍,广州商业总会副会长江鸿、宜宾市工业军民融合局党委委员、宜宾市酒类食品产业促进局李强局长、广州市商务局会展促进处处长罗政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Interwine董事长贾燕平女士的带领嘉宾走访了各展馆,与展商交流。
 
QQ图片20210802153304
 
  进口展商百家争艳
 
  进口商本届展会表现强劲,疫情后中国酒类消费快速反弹,高端酒、精品酒愈加受到关注,国内进口商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在展会上寻找葡萄酒市场发展新契机。
 
  各国酒庄酒商风采不减
 
  本届展会上的海外葡萄酒烈酒企业更为注重品牌推广。不少实力雄厚的国际大品牌进驻Interwine,拉近与中国市场的距离,在专业买家中建立品牌形象。
 
  国潮正当时
 
  无论是葡萄酒、白酒还是其他烈酒产品,来自中国的力量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中国的葡萄酒正在快速摆脱固有的形象,往精品优质的方向大幅迈进;中国白酒除了在国内占有统治性的优势外,也逐渐在全球范围掀起了一股新风潮。
 
  国家展团、政府展团成现场亮点
 
  本届展会设置多个国家展团,包括法国、意大利、智利、阿根廷、西班牙、希腊、巴西等,还有五大国内政府展团——宜宾市政府展团、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产区展团、青田精品葡萄酒展团、义乌市进口商会展团、宁波保税区展团,以及意酒频道意大利小酒窝等特色展团,汇聚各地风土,展示全球精品。
 
QQ图片20210802153331
 
  90+精品酒依然火爆现场
 
  从90+展位设立以来,知名度是一届比一届高,已经成为了每位到展会人员必打卡之处,本届依然火爆。
 
  精彩大师班
 
  在3天的展览里,Interwine共举办超过60场大师班,多维度深入探索酒类世界。以葡萄酒为标杆,烈酒、清酒等范围皆有覆盖。葡萄酒大师赵凤仪主讲的宝娜大师班、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大师班、千面雷司令——德国葡萄酒大师班、意大利酒王布鲁耐罗大师班、基督山百年窖藏雪利白兰地大师班、“至美华夏东方韵——长城葡萄酒大师班”等等,一众名师轮番登场,深入浅出,不仅有硬核干货,也有美酒相随,是学习和体验的双重享受。
 
  至此,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已圆满落幕,衷心感谢您的见证和参与,接下来与您相约北京和深圳!
 
  让中国好酒走向世界
 
  让世界好酒走进中国

QQ图片20210802153421
 
 
 
 
  
日期:2021-08-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