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山东畜牧展首批参展企业名单公布

2021山东畜牧展首批参展企业名单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5 14: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80000㎡,,吸引了来自全国重点畜牧产区的1000多家龙头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吸引近十万专业客商。展会涵盖四大类:养殖设备、兽药、饲料、畜产品,据统计,去年第35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现场协议意向交易额达到16亿元。
   正所谓“整年磨一剑”
 
  经过一整年的精心策划与运作
 
  山东畜牧展倒计时还有80天
 
  10月30-31日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与各位不见不散!
 
  今年
 
  哪些展商将隆重登场?
 
  哪些活动不容错过?
 
  本篇推文告诉你
 
  7月初,山东省兽医局正式下发关于组织参加第 36 届(2021) 山东畜牧业博览会的红头文件。
 
图片1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80000㎡,,吸引了来自全国重点畜牧产区的1000多家龙头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吸引近十万专业客商。展会涵盖四大类:养殖设备、兽药饲料畜产品,据统计,去年第35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现场协议意向交易额达到16亿元。
 
  万众瞩目,首批参展企业名单公布!

       名单:   2021山东畜牧展首批参展企业名单公布.doc
 
  注:排名不分先后
 
  特色论坛 精准对接
 
  山东畜牧展组委会联合各方实力媒介、畜牧业协会等资源,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精彩比赛等主题活动。通过专业的主题论坛,使展商和专业观众真正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前沿技术,通过培训与探讨,共同互相交流和分享。
 
  第36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为了推进畜牧养殖业规模化、标准化和智能发展化,特举办养殖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和畜牧业上下游的行业链企业代表参会,分享智慧养殖的集成示范与应用实践、关键技术创新及最新成果;积极探讨畜牧业数字化转型、非洲猪瘟等疫情的防控等智慧养殖热点、难点和痛点。
 
  为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畜牧品牌产品、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提升规模养殖效率效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组委会于第 36 届山东畜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首届(2021)畜牧先进实用技术推介大会”,遴选一批效果好、代表性强、有特色的先进实用技术解决方案,现场组织颁发 “先进实用技术解决方案”收录证书。
 
  第七届山东农牧智能装备博览会聚焦智能制造前沿成果,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5G、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橡塑智能装备、新材料、智能包装设备等领域新品热点也吸引了前来观展的朋友们的目光,行业大咖紧抓热点,解读行业趋势,直击痛点,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来自成功案例的思路与方法,为观展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智能盛宴。
 
  山东省畜牧协会同期举办“2021中国(山东)畜产品产业博览会暨加工设备展”。促进山东省畜产品高质量发展,推进畜产品产业化、规模化、智能化发展。将汇聚10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国内外10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同期举办多场政策解析、项目或产品交易推介、对接洽谈等针对性强的论坛会议,是企业开拓市场、提升企业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拓展市场思路、展示新成就、新成果的绝佳平台。
 
  为了提高企业形象和产品的市场知名度、竞争力,进一步推进优质产品的培育、开发,拓展产销市场,促进畜牧业增产、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组委会聘请相关专家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今年将继续开展优质产品评选活动。
 
  后续展商名单将陆续公布,尽请关注!
日期:2021-08-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