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7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汇泉国际、冰峰饮料等欲上市;东鹏饮料、娃哈哈等推...

7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汇泉国际、冰峰饮料等欲上市;东鹏饮料、娃哈哈等推进产能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12 08:1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7月,软饮料行业有以下动态:饮料迎来消费旺季,娃哈哈、纯水乐、盼盼、和其正等品牌加推新品;汇泉国际、德馨食品、冰峰饮料欲上市;东鹏饮料、娃哈哈、达利食品等推进产能布局;王老吉、东鹏特饮、农夫山泉申请商标;统一饮料开盖中奖率不实,被罚6万等。
  食品伙伴网讯 7月,软饮料行业有以下动态:饮料迎来消费旺季,娃哈哈、纯水乐、盼盼、和其正等品牌加推新品;汇泉国际、德馨食品、冰峰饮料欲上市;东鹏饮料、娃哈哈、达利食品等推进产能布局;王老吉、东鹏特饮、农夫山泉申请商标统一饮料开盖中奖率不实,被罚6万等。
 
  饮料迎来消费旺季 众品牌加推新品
 
  进入盛夏,饮料迎来消费旺季,众多品牌抓住时机纷纷推出气泡水、凉茶、饮用水、果汁等新品。
 
  其中,娃哈哈、一鸣食品、纯水乐、盼盼、元气森林等推出了气泡水新品。7月5日,一鸣食品推出“生气君”乳酸菌气泡水,有原味、白桃味以及觉醒柚子姜味3种口味。娃哈哈联合开域集团推出“轻奈”玻尿酸气泡水。百事旗下矿泉水品牌纯水乐推出了一款苏打气泡水,目前共有450ml和300ml两种规格。7月10日,盼盼食品在官方微信号上推出了0糖苏打气泡水新品,有卡曼橘和青提葡萄两种口味。7月9日,元气森林推出青柠仙人掌味苏打气泡水,另外还在成都推出了石榴红树莓气泡水,在北京推出了石榴红树莓气泡水红香酥梨气泡水。
 
  和其正、加多宝、王老吉则加码凉茶市场。和其正推出两款新品:和其正气泡凉茶和和其正无糖凉茶;加多宝凉茶零热量新品在京东举行了线上云发布。王老吉推出了无糖凉茶2.0新品。
 
  除凉茶外,还有一些其他的茶饮新品。娃哈哈在其官方微信号上推出了一款桃源茶事系列果味茶饮新品;喜茶推出嫩爆柠、浓爆柠两款新品爆柠茶;元气森林纤茶系列上新无糖玉米须茶;统一上线无糖冰红茶新品;蒙牛推出酸酸乳沏个柠檬柠檬红茶风味饮料新品等。
 
  还有,健力宝、雀巢、元气森林推出了汽水。时隔36年,健力宝再推玻璃瓶汽水,在西安首发。同样,元气森林也推出玻璃瓶汽水,专为布局餐饮渠道,有白桃、乳酸菌、酸梅汁三种口味。7月15日,雀巢咖啡在微信号上官宣了一款气泡咖啡风味汽水。
 
  夏季饮用水也是必不可少。屈臣氏一款天然矿泉水新装上市;中粮悦活推出了4.8升大桶装新品。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新品。7月16日,怡宝推出复合果汁饮料新品:苹果味轻惬水果水。7月22日,可口可乐发布了旗下品牌COSTA新品:浓醇风味摩卡咖啡饮料。7月26日,元气森林推出新品夏天的风低糖椰汁。果汁品牌innocent宣布推出鲜打原果系列全新口味“莓莓莓力动人”等。
 
  汇泉国际、德馨食品、冰峰饮料欲上市
 
  7月,汇泉国际、德馨食品、冰峰饮料有上市打算。其中,汇泉国际已递交上市申请,德馨食品签署了上市辅导,冰峰饮料开始冲击IPO。
 
  7月1日,据港交所披露,茶饮料品牌“道地”母企汇泉国际递交上市申请。Jefferies和汇丰为该公司联席保荐人。
 
  还有,浙江德馨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安信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饮品配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此外,老字号冰峰饮料开始冲击IPO。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向深交所主板递交了招股书预披露版,正式冲击IPO。根据招股书显示,冰峰拟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拟募资金额6.69亿元,将用于玻璃瓶装生产线改扩建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升级及品牌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东鹏饮料、娃哈哈、达利食品等推进产能布局
 
  7月, 东鹏饮料、娃哈哈、达利食品等通过建设生产基地、生产线、新厂等推进产能布局。
 
  其中,东鹏饮料、娃哈哈拟投建新生产基地。7月30日,东鹏饮料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长沙金霞开发区签订《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入园协议书》,拟在长沙市开福区投资建设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同日,娃哈哈文成智能化饮料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据悉,娃哈哈将投资近5亿元,占地120亩,计划建设4条智能化生产线,生产乳饮料、纯净水、营养快线等产品,投产后销售额可达10亿元。
 
  还有,元气森林、华彬快消品的生产基地启动投产。7月20日,元气森林(天津)饮料有限公司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在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工业园正式投产启动,主要生产茶饮料、气泡水、功能性饮料等产品,投产后预计产值达30亿元。另外,元气森林位于肇庆鼎湖区的三条生产线均已投产,预计第4条生产线于今年10月安装测试7月28日,华彬快消品贵州功能饮料生产基地举行开业投产仪式。据悉,华彬贵州生产基地项目将分三期建设,计划总投资6亿元,建设周期6-8年。全部项目完成后,年产值预计可达35亿元。
 
  另外,海越食品果汁饮料生产项目在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开工,项目总投资4.5亿元,主要生产产品包括加气饮料,不加气饮料,如气泡果汁、加汽果茶、蛋白饮品等。由福建米兜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7亿元建设的邳州市铁富镇和润功能饮料项目竣工即将投产。
 
  王老吉、东鹏特饮、农夫山泉申请商标
 
  近日,王老吉、东鹏特饮、农夫山泉申请商标。
 
  其中,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连续申请注册“新婚大吉”“新年大吉”“升职大吉”等多个商标,国际分类均为啤酒饮料。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摇摇拿铁”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啤酒饮料、方便食品、广告销售等。农夫山泉新增“农夫三拳”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食品、方便食品。
 
  开盖中奖率不实!统一被罚6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披露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统一商贸(昆山)有限公司因违法有奖销售行为及其从属被罚款6万元。
 
  据行政处罚决定书介绍,2021年2月25日,滨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消费者举报称,滨海大润发超市销售的450ml的统一鲜橙多(橙汁饮料)瓶身上宣传的“开盖扫码赢千元大礼”有奖销售活动影响消费者抽奖、兑换,是骗人的,要求监管部门查处。经执法人员调查,该有奖销售活动举办方为统一商贸(昆山)有限公司,该公司举办的用手机微信扫描鲜橙多瓶盖内的二维码获得应援值与实际不符,抽奖无法计算出相应的中奖概率。对此,滨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统一商贸(昆山)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规定,责令其停止该活动,并决定处以罚款6万元。
 
  饮用天然矿泉水检出溴酸盐超标 生产企业、监管部门回应
 
  6月30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33期)。其中,通报了1批次无锡欧尚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天然矿泉水,溴酸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7月13日,“巴马丽琅”矿泉水所属公司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针对不合格问题发布声明称,公司决定从四个方面作出升级整改。同日,广西河池市市场监管局就此事的相关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中称,巴马县市场监管部门已责成企业召回全部不合格产品,并于6月8日对企业处以罚款84480.56元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企业加强自查自纠,制定相关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饮用水标准生产合格饮用水,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上市。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1-08-1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