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可追溯食品展暨第三届中国食品供应链大会火热招商中

2021可追溯食品展暨第三届中国食品供应链大会火热招商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3 14:3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历经二十五年的成长和发展,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经成为食品餐饮业内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之一。在中国食品餐饮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下,FHC已成为各大跨国公司进驻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2020年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其整体展出规模达15万平方米,到会观众127,454位,参展商超过2,500家。FHC多年来积累了全球近5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资源。以专业的商贸平台、优良的配套服务,将世界各地的前沿餐饮食品企业汇集到一年一度的展会现场。
   追溯是国际公认的食品安全保障手段之一,广泛的被皇家、政府长期采用。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市场对食品追溯充满了期待和渴望。根据近期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的调查,消费者对可追溯食品的关注度高达84%,其中有85.6%的受访者表示可接受追溯影响产品涨价10%,同等情况下优先购买可追溯食品的比例为94.8%。
 
  【什么是可追溯食品?】
 
  可追溯食品是对食品的原料采购、存储、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多个维度关键环节进行规范化管理的综合评定体现,是食品安全和品质保障的重要手段。实现追溯的方式有传统纸质台账或电子追溯系统。

  【FHC介绍】
 
  历经二十五年的成长和发展,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经成为食品餐饮业内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之一。在中国食品餐饮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下,FHC已成为各大跨国公司进驻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2020年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其整体展出规模达15万平方米,到会观众127,454位,参展商超过2,500家。FHC多年来积累了全球近5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资源。以专业的商贸平台、优良的配套服务,将世界各地的前沿餐饮食品企业汇集到一年一度的展会现场。
 
  【参展理由】
 
  高度: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紧邻进博会,全球视野,高端消费;
 
  信任:追溯保真品牌、追溯保障品质;
 
  专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上海博华联袂打造,专业、精彩;
 
  实力:高端、专业参展,实力担当;
 
  创新:高品牌、新生态、跨界联动。
 
  展会主题
 
  本展区以“可追溯食品生态圈”为主题,以“共建生态、共享成果”为宗旨,以追溯技术为手段,加速实现保障食品安全、提升企业综合效率、向消费者、市场传递企业产品的综合管控能力和信任度的发展目标
 
  展会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业委员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
 
  2021(第三届)中国食品供应链大会
 
  “老酒新玩法,酒&食跨界专属私藏”高峰论坛
 
  老酒&原酒拍卖会
 
  预制半成品菜肴高峰论坛
 
  追溯科技助力食品供应链高效发展论坛
 
  中国食品安全公约之夜
 
  2021年度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颁奖
 
  同期精彩活动
 
  2021(第三届)中国食品供应链大会
 
  追溯科技助力食品供应链高效发展论坛
 
  “老酒新玩法,酒&食跨界专属私藏”高峰论坛
 
  预制半成品菜肴高峰论坛
 
  老酒&原酒拍卖会
 
  中国食品安全公约之夜
 
  2021年度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颁奖大会
 
  优秀会员企业、可追溯食品、追溯餐厅、2021食品供应链创新企业、中国食品供应链创新先锋人物评选颁奖大会
 
日期:2021-08-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供应链 服务 食品 追溯 展会 食品展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