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免费课程】走进第三方实验室之食品保质期评估

【免费课程】走进第三方实验室之食品保质期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31 09:0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地了解保质期,食品伙伴网特邀钛和检测认证集团张童老师于2021年9月17日14:00-15:30为大家带来“走进第三方实验室之食品保质期评估”专题网络公开课,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QQ图片20210831090905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 7718—2011),食品的保质期是指预包装食品在标签标明的储存条件下,保持品质的期限。
 
  为了更好地了解保质期,食品伙伴网特邀钛和检测认证集团张童老师于2021年9月17日14:00-15:30为大家带来“走进第三方实验室之食品保质期评估”专题网络公开课,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课程主题
 
  走进第三方实验室之食品保质期评估
 
  课程时间
 
  2021年9月17日 14:00-15:30
 
  主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
 
  支持单位
 
  钛和检测认证集团
 
  讲师介绍
 
  讲师:张童
 
  钛和集团食品农产品事业部(钛和中谱)食品保质期项目负责人,拥有7年食品检测和食品保质期评估项目经验,熟悉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在食品保质期研究、挑战性实验等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曾为数百家企业提供食品保质期评估方案技术支持。
 
  单位介绍
 
  钛和检测认证集团起始于1993年,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集团下属食品农产品事业部(钛和中谱)目前在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天津、山西等地建有独立实验室,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网络体系,依托于钛和集团强大的后盾力量,可实现全国范围内快速响应食品安全应急事件,随时调动事故发生地的资源,为各地客户就近便捷提供检测、审核、认证、培训和技术咨询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参与方式
 
  1、 手机端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下方“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10831090914
 
  2、 电脑端
 
  复制下方链接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622在电脑端浏览器中打开;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秩序;
 
  2、开课前半小时,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
 
  3、讲课过程中或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互动交流
 
  凡是报名参会的行业同仁都可以微信搜索:15688562601,备注“保质期公开课”,加入本次课程的交流群,进群交流。
 
 
日期:2021-08-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