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我国产喜之郎果冻在英国被召回;恒大20亿元出售恒大冰泉49%股权...

今日导读:我国产喜之郎果冻在英国被召回;恒大20亿元出售恒大冰泉49%股权;海天味业市值两天蒸发超520亿(2021年9月2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2 15:46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9月2日热闻有:农业农村部:“两节”供给有保障 希望大家多吃多买猪肉;云南严禁销售标签标识缺失的散装白酒;央视曝光钱大妈加盟商亏损内幕 钱大妈回应:并非普遍现象;恒大20亿元出售恒大冰泉49%股权;水井坊高层变动;海天味业市值两天蒸发超520亿;我国产喜之郎果冻在英国被召回……
  农业农村部:“两节”供给有保障 希望大家多吃多买猪肉
 
  9月1日,农业农村部就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表示,随着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农产品消费将迎来传统旺季。“节日期间我国农产品市场供给是有保障的,尤其是猪肉,在座的各位可能知道,近期下跌非常快,也希望大家趁这个机会多吃猪肉、多买猪肉。”
 
  云南严禁销售标签标识缺失的散装白酒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散装白酒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的提示》,提出:①禁止白酒生产中超范围使用甜蜜素等添加剂和使用工业酒精、甲醇等非食品原料制售假酒。②在白酒蒸馏、输送及存贮过程中不得使用塑料管及塑料桶接、装白酒,尽量避免白酒与含塑化剂的塑料制品直接接触,防范塑化剂超标。③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不得采用固态法之外的方法生产加工白酒。④未经登记的白酒加工小作坊生产加工的白酒,一律不得上市销售。
 
  央视曝光钱大妈加盟商亏损内幕 钱大妈回应:并非普遍现象
 
  近日,央视曝光了钱大妈加盟商亏损内幕,指出“钱大妈”生鲜店“疯狂”打折模式,其实就是消费者“薅了加盟商的羊毛”,多数加盟商经营困难但又在苦撑。9月2日,钱大妈在官网上对报道中的相关质疑进行了澄清。针对以“每晚打折”吸引客流的质疑,钱大妈称这种模式并非“营销噱头”,“日清”模式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报道中提及“加盟商经营不善”情况,钱大妈称这并非普遍现象。
 
  恒大20亿元出售恒大冰泉49%股权
 
  8月31日,中国恒大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根据半年报显示,中国恒大出售了恒大冰泉49%股权,总金额约20亿元。
 
  水井坊高层变动
 
  8月31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发布多条高管辞职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田冀东和Sanjeev Churiwala辞职报告。二人称因个人原因,田冀东决定辞去该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Sanjeev Churiwala辞去该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此外,监事会近日还收到陈岱立、张永强辞职报告。陈岱立称因个人原因,决定自2021年8月31日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张永强因工作需要决定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海天味业市值两天蒸发超520亿
 
  半年报出炉之后,“酱油茅”海天味业的股价已经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下跌,总市值累计蒸发超520亿。
 
  天然乳品递表港交所主板
 
  港交所8月31日披露,天然乳品(新西兰)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请,拟通过重组重新在港交所上市。
 
  蜜雪冰城5000万成立农业公司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重庆雪王农业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经营范围含饮料生产;食品生产;食品互联网销售;初级农产品收购;新鲜水果批发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我国产喜之郎果冻英国召回
 
  据英国食品标准局(FSA)消息,2021年8月13日,英国食品标准局发布通告称,168 Express Ltd正在召回多款果冻产品,因为产品中使用了禁用物质卡拉胶、海藻酸钠和魔芋胶凝剂,存在窒息危险。据通告,受召回产品的名称为XZL Strong mixed jelly、XZL Jelly in school bag和XZL Yogurt Jelly,重量分别为360g、600g和360g。
日期:2021-09-0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