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限制令导致工厂狭鳕原料短缺,仅30天库存面临停产危机

美国限制令导致工厂狭鳕原料短缺,仅30天库存面临停产危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5 07:21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一家从 American Seafoods 购买阿拉斯加狭鳕的冷冻鱼加工商陷入困境,其手头只有不足 30 天的狭鳕块,如果此后无法获得额外供应,将被迫关闭工厂。
   一家从 American Seafoods 购买阿拉斯加狭鳕的冷冻鱼加工商陷入困境,其手头只有不足 30 天的狭鳕块,如果此后无法获得额外供应,将被迫关闭工厂。
 
  “不足 30 天的供应”:加工商“如果阿拉斯加狭鳕再不交付就会被迫关停”
 
  讽刺的是,该公司是美国政府联邦食品营养计划的供应商之一。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汤顿的 Channel Fish Processing 总裁 Thomas Zaffiro 周四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如果工厂没有收到该产品,他的公司将损失约 3000 万美元(2500 万欧元)的收入。
 
  Zaffiro 的申请是物流公司 Kloosterboer International Forwarding (KIF) 和阿拉斯加冷藏管理公司 (ARM) 向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 (CBP) 提交的临时限制令的一部分。ARM 是美国海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据报道,因为担心罚款阿拉斯加狭鳕现在被搁置在新不伦瑞克省的冷藏库中。
 
  根据法庭文件,CBP 已发出 170 多份与所谓的“海湾计划”相关的罚款通知,罚款总额超过 3.5 亿美元(2.946 亿欧元),涵盖的时间可追溯到近五年。
 
  在其他客户中,American Seafoods 向 Channel 出售狭鳕块,用于加工成增值狭鳕产品,包括鱼条和其他面包屑产品。
 
  Zaffiro 表示,如果没有该产品,将会损失30%的收入。
 
  “我相信,如果 ASC 无法履行其对 Channel 的义务,交付阿拉斯加狭鳕, Channel 将无法完成订单,并且会至少失去部分客户,”zaffiro写道。
 
  Zaffiro 补充说,原材料短缺非常严重,以至于该公司可能会被迫停产。
 
  “Channel 现在手头上的阿拉斯加狭鳕块供应不足 30 天,”他写道。“当我们的原材料用完时,我们将无法继续我们的制造业务。”
 
  此外,Zaffiro 表示,他预计该公司将在狭鳕供应耗尽后的前 30 天内被迫裁员约 50%。
 
  “无论我们能否生产,我们每天的固定管理费用约为 40,000 美元(33,000 欧元),”Zaffiro 补充道。
 
  “对我们业务的间接损害,包括客户关系的预期损失,将是无法估量的,在我看来,它们将对 Channel 的持续存在构成生存威胁。”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Channel 的客户中有美国农业部 (USDA)。
 
  最近,Channel 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Trident Seafoods 一起获得了美国农业部的合同,通过联邦食品和营养援助计划供应冷冻阿拉斯加狭鳕鱼片进行分销。
 
  然而,因所谓的供应商限制,授予的金额比美国农业部最初要求的低近 40%。
 
  Channel并不是唯一面临重大影响的公司。CBP 的行动直接威胁到该产品向美国二级加工商的供应,尤其是位于东海岸的二级加工商,例如 Nippon Suisan Kaisha(Nissui)拥有的 Gorton's,该国最大的鱼条生产商。
 
  该地区的其他主要加工商也依赖狭鳕,包括总部位于加拿大的 High Liner Foods,该公司在新罕布什尔州设有加工业务。
 
  阿拉斯加狭鳕行业在当前的“B”季节一直在苦苦挣扎,因为它没有合适的原材料去制造更高价值的产品 。
日期:2021-09-05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渔业水产 食品储运
 标签: 鱼加工 冷冻
 科普: 鱼加工 冷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